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寒冰原创单曲《藜蒿又长高》发行 情意悠悠念母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5 14:02:02

  (首席记者:王先朝)妈妈,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呼喊,她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情,是每一个人心底永远的依恋。近日,寒冰原创单曲《藜蒿又长高》正式发行,感情真挚,意境深远。该歌曲一经发行便引发了歌迷们的共鸣,为歌曲中所呈现的那份母爱所打动。

  母爱的伟大需要我们一辈子铭记在心,这首由著名音乐人吴仕长老师为寒冰量声打造的《藜蒿又长高》,将母亲的爱,母亲的陪伴完美融合到歌词之中,无疑成为了对于母亲的思念、赞美之情最好的诠释与表达。“妈妈是故乡,故乡是妈妈,有妈的地方是港湾,妈妈做的纸风车呼呼转。妈妈是故乡 ,故乡是妈妈,有妈的地方是摇篮,妈妈唱的月亮粑粑伴我入梦乡……”,字里行间洋溢着对于母亲的深爱之情,相信许多人在听过寒冰这首歌后都会引起共鸣深深感动,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曲,更是一个发自心灵深处的呼唤,纵观当今华语乐坛中不计其数的描写父母的歌曲,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寒冰这首《藜蒿又长高》亦是如此,歌声朴实无华却深深打动人心。

  寒冰,女,1967年12月出生,湖南岳阳人,零基础的她凭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对母亲的真挚情义,用作品完美的诠释了爱的力量和感恩的力量。《藜蒿又长高》这首歌曲很有画面感,情感也比较丰富,能够很容易的将听众带进她的音乐世界里,她用自己的感情、爱和音乐感染并温暖着她的歌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