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吴亦凡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Hold Me Down》MV即将上线 “凡式甜蜜”约定七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6 08:22: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环球音乐集团旗下音乐制作人、唱作人——Kris Wu吴亦凡正式推出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 《Hold Me Down》(中文版),歌曲上线不到24小时就在亚洲各地收获多个数位榜单实时冠军的佳绩,歌迷听后大呼:“就像享用了一整个熟透了的哈密瓜,太想让人谈一场甜蜜的恋爱了”。

吴亦凡mv1 

  时隔一周,在中国情人节七夕当天,吴亦凡将为大家再次送上一份“甜蜜盛宴”,《Hold Me Down》(中文版)MV将于8月17日上午10点在各大视频平台上线。为了满足各地乐迷的期待,MV Teaser也将于今天惊喜曝光。在炎热高温的今夏,吴亦凡通过这首《Hold Me Down》(中文版)为乐迷带来清新快意的舒畅情感,并尽情展露国际音乐人的超凡魅力。轻快不带负担的节奏更让所有聆听者能够充分感觉到丝丝入扣的爱意,释放着夏日独有的轻快气息。

吴亦凡mv2 

  “想象不到,没有你每个清晨”,七夕之日,吴亦凡甜蜜单曲《Hold Me Down》(中文版)MV将全网上线。视觉与听觉碰撞奇妙元素,届时相信大家将会收到一份想象不到的甜蜜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