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节后第一天内地大盘下跌六成 《后来的我们》票房将破10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0:47: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五一小长假过后,内地电影市场降温明显,节后第一天工作日(5月2日)内地大盘报收1.06亿元,较前一日大跌六成。《后来的我们》在节后第一台年环比下跌54%,假期结束后的走势在几部国产电影中最佳。目前该片上映5天累计票房9.95亿,预计今日就可以突破10亿大关,这也是春节档之后首部达到这一成绩的国产片。

  徐峥主演的《幕后玩家》节后首日票房报收1906万,环比下跌59%,其累计综合票房达到2.17亿,已经跨过2亿关口。巨石强森主演的《狂暴巨兽》在几部老片之中走势依然坚挺,昨日票房报收1058万,仍保持在千万以上,排在单日票房第三名,上映20天累计综合票房达到8.91亿,最快今日便可突破9亿关口。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5月2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1.06亿,环比下跌60%。其中,《后来的我们》6887万,上映5天累计9.95亿;《幕后玩家》1906万,上映5天累计2.17亿;《狂暴巨兽》1058万,上映20天累计8.91亿;《头号玩家》255万,上映34天累计13.66亿;《低压槽:欲望之城》153万,上映5天累计2891万;《战神纪》135万,上映5天累计3341万;《21克拉》35万,上映13天累计1.08亿;《玛丽与魔女之花》34万,上映5天累计1451万;《厉害了,我的国》33万,上映62天累计4.77亿;《犬之岛》24万,上映13天累计4027万。

  包括《头号玩家》、《低压槽:欲望之城》、《战神纪》、《21克拉》之内的其余新老影片的昨日票房都在百万、十万左右,与前三名差距明显,其中《厉害了,我的国》在上映的62天仍能保持在单日前十名之内,实力不容小觑。

  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几部新片中票房实力和话题热度都是最靠前的,虽然日前的“退票风波”为影片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是该片在院线的排片情况这几天形势一片大好,昨日排片甚至高过上映首日。它的上座率是几部电影之中最高的,也是这次新片中为数不多的可以扛得住票房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