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思纯《第一炉香》全阵容角色海报曝光 画面饱含情绪直击人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4 13:3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许鞍华导演执导,马思纯领衔主演的电影《第一炉香》重磅发布了一组全阵容角色海报,黑白画风质感十足,迥然各异的人物神态颇为吸睛。

马思纯 

  海报上,葛薇龙(马思纯 饰)双眼低垂,黑白色调下情感故事呼之欲出,给人极大的遐想空间。而葛薇龙的面部微表情也引人深思,画面情绪跃然纸上,直击人心,尽显张力点燃观众期待。

  影片讲述了上海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 饰)到香港求学时,被梁太太(俞飞鸿 饰)利用,作为上流社会社交游戏的诱饵而发生的故事。葛薇龙单方面甘之如饴的深爱着乔琪乔(彭于晏饰),而乔琪乔却驰骋情场,不愿承诺,一段人性与欲望交织的浮世绘就此被揭开。

  据悉,电影《第一炉香》在国际上收获赞誉颇丰,接连入围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和第33届东京电影节,一炉沉香燃尽,故事将落笔何处,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