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组图)《海上嫁女记》仁龙替蔡少芬解难 网友评最有爱前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7 08:59: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林黎胜导演执导,仁龙携手实力影星蔡少芬、王雷、张檬、李心艾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海上嫁女记》登陆安徽卫视,剧情也已播出过半。不少网友也对在剧中饰演“么么哒”前夫的仁龙有了很深的印象。

仁龙开导张檬
仁龙开心耍宝 

  在新的剧情中,饰演前夫周镇东的仁龙不仅没有因为支持女儿结婚而和妻子对抗,反而还在蔡少芬饰演的何念晴的公司出现商业危机时,利用自身的关系人脉为前妻拿到了重要的发布会声明,让何念晴的公司有了十足的应对方向,以最后一张秘密王牌击败对手,周镇东的一臂之力也成为了推动剧情的重要节点。临危不乱,镇定自若的帮助前妻处理问题,又会在局面尴尬时以自身的幽默化解矛盾,仁龙饰演的前夫周镇东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不少网友也都评价这是最有爱的前夫了。

仁龙为蔡少芬庆生
仁龙助蔡少芬拿到声明 

  曾在《猎场》、《代号》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仁龙是否会助力蔡少芬的爱情之路,敬请关注安徽卫视热播剧《海上嫁女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