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组图)龚蓓苾《大话西游》热播 与黄子韬花式防渣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08:46: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刘镇伟、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黄子韬、尹正、龚蓓苾等众多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各大平台热播。剧中,龚蓓苾饰演芭蕉洞主 “铁扇公主”,性格刚烈,敢作敢当,穿越时空演绎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恨情仇。

铁扇公主霸气开打
铁扇公主六耳猕猴相约品酒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龚蓓苾饰演的铁扇公主惨遭牛魔王(杨钧丞饰)、六耳猕猴(蒋龙饰)设下的圈套,一改在芭蕉镇的霸气作为及高傲态度,变身温柔可人的痴情俏夫人,与六耳猕猴互表真心,眼神之中尽是羞涩爱意,没有太多的言语,一颦一笑表达了铁扇公主对真挚爱情的渴望和向往。龚蓓苾完美诠释了铁扇公主外表坚强,内心柔软脆弱的性情女子形象。而后,铁扇公主为求真相直入积雷山,神情悲伤,话语中透露出满满的无奈与沮丧,不愿相信被爱情再次背叛的铁扇公主气场全开,与牛魔王等人火热开打,却难解心中的悲戚酸楚,迎来伤感剧情。

铁扇公主牛魔王和好
铁扇公主温柔优雅
铁扇公主悉心梳妆 

  在之后的剧情中,龚蓓苾饰演的铁扇公主是否将会再次相逢不知去向的六耳猕猴等人?剧情又是否会出现转机?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周四至周日晚20:00的爆笑神话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此外,由龚蓓苾携手周渝民、迪丽热巴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也已杀青,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