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组图)《解密》热血发布 白庆琳开虐陈学冬心有余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09:31:44
白庆琳打枪造型十分有力
 

  看点网讯 6月18号,主题为“解密致青春,热血进行时”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湖南卫视首播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该剧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安建执导,冯骥编剧,实力演员陈学冬、颖儿、白庆琳、郭京飞等领衔主演,围绕着“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的故事而展开,讴歌了一群隐秘战线的无名英雄的对革命事业的奉献与功绩。据悉,著名实力演员演员白庆琳则饰演一位对容金珍的成长具有重大影响的“当代花木兰”——雷婷。作为容金珍的教官,白庆琳在剧中实力开虐陈学冬,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白庆琳却表示心有余悸,害怕陈学冬粉丝的“报复”。

白庆琳剧中饰演雷婷
 

  大IP献礼建党95周年   谍战片《解密》正青春

  众所周知,麦家是当下中国写谍战小说最好的作家,他的《解密》更是被翻译成33种语言,畅销国内外,电视剧《解密》便改编自这部这部享誉全球的超级IP小说。作为献礼建党95周年的献礼片,这部谍战剧不仅沿袭了原作的精华部分,而且沿用了一批正青年的当红演员,在弘扬主流价值观的同时,积极地传播青春正能量,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堪称“中国梦”实践路上的主流力作。发布会上,众演员身穿戏中军服登场,英姿飒爽,气势逼人,再现了701军人的风姿,引得现场尖叫声一片的同时,剧集即将呈现出的青春阵容和养眼表现由此可窥。而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诸多片花则激起了满堂的喝彩和感动,陈学冬、颖儿、白庆琳、郭京飞在片中极具特色的人物展现了这场隐蔽战线上的智慧交锋,也恰好展现了正青春的中国力量。

白庆琳军装亮相
 

  白庆琳实力出演霸气军官    惨虐陈学冬怕被“报复”

  此次青年演员白庆琳在剧中出演冷面的军营教官一角,剧中身份为行动处处长的她,一身军装霸气侧露,在学员们面前更是不苟言笑,而且实力开虐“萌神”陈学冬,对其展开从身体到精神的魔鬼式训练,气场直指两米八。对于这样的角色设定,演员白庆琳在发布会现场则“心有余悸”的表示,“在剧中对冬冬(陈学冬的昵称)实在是虐得太狠了,我真的很害怕他的粉丝会来找我的麻烦~~”。而感情方面,这位霸气女军官则要温柔得多,据了解,白庆琳此番饰演的雷婷除了是一只对陈学冬暴力加持的女汉子外,还将和郭京飞饰演的破译处处长郑当产生一段隐忍而情深的革命情感,撇开身份和职责,女汉子在爱情面前也会露出温柔的一面。

  从温柔女演员到冷面军官,白庆琳此番的表演着实值得期待,而她参演的《解密》作为献礼片,剧中的“青春”“热血”“奉献”即将在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热血而来,献给每一个热血的你,敬请期待。

演员白庆琳
主创演员亮相《解密》开播仪式
祝贺《解密》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