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女主米拉首部中国电影定档12.21 王大陆许魏洲展开大冒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6 10:20:41

  ​《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的首部中国电影《素人特工》定档了,她将化身特工队长,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和刘美彤几位特工小白对抗犯罪组织,在布达佩斯展开一场大冒险。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电影《素人特工》官方微博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宣布将于今年12月21日上映,加入圣诞档期。影片由袁锦麟(《捉妖记》《风暴》《保持通话》)自编自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等人主演,是一部动作喜剧。据悉为了能够还原故事中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素人特工》的剧组在布达佩斯拍摄时间长达4个月。

《素人特工》定档海报 

  该片是《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乔沃维奇的首部中国电影,电影讲述了跑酷爱好者赵风(王大陆饰)误打误撞卷入一场国际犯罪交易,他与废柴刑警淼淼(张榕容饰)、发明达人丁山(许魏洲饰)、待业医生LV(刘美彤饰)组成的菜鸟特工小组,在国际特工米拉(米拉·乔沃维奇饰)的带领下,与犯罪组织展开战斗。四个特工小白与高级特工合作中意外重重,惊险与搞笑并存。

  因为题材关系,影片中有不少动作戏份,片中米拉·乔沃维奇亲自上阵,王大陆、张榕容等人也挑战了跑酷、飙车等高难度动作。米拉·乔沃维奇此次出演《素人特工》特别兴奋,她表示自己是看李小龙电影长大的,这里是功夫电影的起源。在接拍了《素人特工》之后,她也多次在微博和ins上表达开心的情绪,还晒出了与王大陆聚餐的合影。

  另外,几位主演中,米拉·乔沃维奇接下来还有与艾玛·罗伯茨、奥卡菲娜、合作的电影《天堂山》的拍摄;王大陆的最新一部电影作品是与王凯、马天宇等合作的《英雄本色2018》,最终收获票房6300万,他与李沁主演的电视剧《狼殿下》将于2018年播出,具体时间未知;张榕容此前凭借《妖猫传》中的养育费大唐贵妃杨玉环一角颇受喜爱,她与朱亚文搭档的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预计2018年上映;《素人特工》是许魏洲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他接下来还有两部电视剧与观众见面,《爱情进化论》和《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刘美彤通过《如懿传》正式进入演艺圈,接下来有两部作品,《斗破苍穹》中饰演纳兰嫣然,《庆余年》中饰演北齐皇帝战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