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新电影杀青 采用全新演员阵容聚焦起源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9 11:20: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影业宣布,新一版《生化危机》真人电影正式杀青,并曝光片场照。从照片上的“Resident Evil”来看,这部新片就叫《生化危机》。该电影启用全新演员阵容,米拉·乔沃维奇等演员不会参与,影片聚焦起源故事,据称更忠于游戏。

  该片导演为曾执导过《鲨海》的约翰内斯·罗伯茨,故事设定在“1998年浣熊市一个宿命的夜晚”,约翰内斯·罗伯茨表示风格希望回到最前两部游戏,“找回那种发自内心的惊吓体验,讲述关于一个正在死去的美国小镇的接地气故事”。

  影片之前确认了六大角色,卡雅·斯考达里奥(《皮囊》《移动迷宫》《加勒比海盗5》)饰演克莱尔·雷德菲尔德,汉娜·乔恩-卡门(《蚁人2》《头号玩家》) 饰演吉尔·瓦伦蒂安,罗比·阿梅尔(《闪电侠》)饰演克里斯·雷德菲尔德,汤姆·霍伯(《伞学院》)饰演阿尔伯特·威斯克,阿万·乔贾(《丧尸乐园2》)饰里昂·斯科特·肯尼迪,尼尔·麦克唐纳(《黄石》)饰威廉·柏金。

  此前有消息称,康斯坦丁影业的网站显示该片将于明年9月9日上映,会走院线,不过片方目前尚未正式官宣。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capcom游戏《生化危机》,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米拉·乔沃维奇主演,一共有六部,保罗·安德森执导了其中四部(一、四、五、六),亚历山大·维特执导第二部,拉塞尔·马尔卡希执导第三部。

  第一部《生化危机》于2002年上映,先后推出了《生化危机:启示录》(2004年)、《生化危机:灭绝》(2007)、《生化危机:战神再生》(2010年)、《生化危机:惩罚》(2012年),《生化危机:终章》(2017年)为该系列电影终结篇。

 

影片 北美票房 全球票房 中国票房 上映年份
生化危机 4012万美元 1.03亿美元 未上映 2002
生化危机2:启示录 5120万美元 1.29亿美元 未上映 2004
生化危机3:灭绝 5065万美元 1.48亿美元 未上映 2007
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 6013万美元 3.00亿美元 1.38亿人民币 2010
生化危机5:惩罚 4235万美元 2.40亿美元 1.10亿人民币 2012
生化危机6:终章 2683万美元 3.12亿美元 11.12亿人民币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