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托尼·贾联手《生化危机》原班人马演绎经典游戏改编电影《怪物猎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7 11:37: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卡普空旗下经典游戏《怪物猎人》将被改编成电影,由康斯坦丁影业打造,托尼·贾与米拉·乔沃维奇联袂主演,T.I.哈里斯(《蚁人1/2》)、朗·普尔曼(《地狱男爵》《混乱之子》)参演,还有保罗·安德森以及《生化危机》系列制片人杰里米·波特的再次联手。

《杀破狼·贪狼》托尼·贾

  卡普空旗下的许多游戏早已成为经典IP,搬上大银幕让人不意外而且非常惊喜。《怪物猎人》游戏于2004年首次推出,玩家在游戏中饰演猎人,通过不断讨伐各种巨型怪物获得金钱与装备,享受在大自然中狩猎怪兽的乐趣。电影版《怪物猎人》的详细剧情还未可知,不过已经知晓的是米拉·乔沃维奇将饰演阿尔忒密丝,哈里斯饰演狙击手Link,普尔曼饰演猎人小队的首领Admiral,托尼·贾饰演一名猎人。保罗·安德森不出意外成为影片导演。

《生化危机》米拉·乔沃维奇 

  《怪物猎人》计划将于10月份在南非开普敦及周边地区开拍,预算6000万美元,片方此前曾表示希望将“怪物猎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系列电影。幕宝电影公司负责北美发行,索尼负责一部分海外地区。

“地狱男爵”朗·普尔曼 

  说起来,已经曝出的这几位主演,都是我们非常熟悉而且耐看的。首先米拉·乔沃维奇凭借《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火遍全球,她饰演的爱丽丝不仅独自战斗能力强,而且在群战中非常有指挥能力,从剧情上看,这部《怪物猎人》的角色应该和爱丽丝很相像,都很能打。其次是托尼·贾,这位动作巨星应该是好莱坞混得最好、脸最熟的泰国演员了。而且他是实打实的能打,无论是《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人皮交易》、《拳霸》系列,还是港片《杀破狼2》、《杀破狼·贪狼》,托尼·贾的角色有好有坏,但功夫都是一流的。因为“地狱男爵”被大家熟知的朗·普尔曼这次也加盟了,不过因为他之前的这个形象给人印象太深,所以新片中他的造型比较让人期待。

  另外,导演保罗·安德森+主演米拉·乔沃维奇+游戏改编的剧情,是不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没错,这样看来,这部《怪物猎人》真的和《生化危机》系列非常相似。后者已经打造成了全球知名的系列电影,不知道这次的《怪物猎人》结果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