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全球领先!米拉乔沃维奇-托尼贾主演游改电影《怪物猎人》内地定档12.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8 08:5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游戏《怪物猎人》电影版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和预告,正式定档12月4日上映,“全球领先”,北美定档12月30日上映。《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和托尼·贾(《拳霸》《冬荫功》)主演,各种大怪兽们亮相,还有亲切的随从猫。

  本片由保罗·W·S·安德森自编自导,与《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夫妻档再联手,还有托尼·贾(《拳霸》《冬荫功》)、T.I.、梅根·古德、欧阳靖、迪耶戈·博内塔、朗·普尔曼等也出演。

  《怪物猎人》是由出品游戏《生化危机》的卡普空株式会社(CAPCOM)研发的系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里玩家扮演猎人,通过运用不同武器和战术享受狩猎怪兽的乐趣。自2004年面世以来,《怪物猎人》凭借着丰富的玩法受到全球无数玩家青睐,2018年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更以全球800万的销量创下系列新高。

  电影《怪物猎人》设定在一个危险、强大的怪物们横行的狂野世界,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联合国军队队长娜塔莉·阿蒂米斯和队员因一次意外落入传送门,从“我们的世界”被送到了一个怪兽栖息的异世界,在这里栖息着各类蕴藏不可思议力量的惊人怪物。在小队陷入苦战之际,托尼·贾饰演的掌握独特技能的神秘猎人出现化解了危机。两人要联手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生存、反抗,要关闭传送门来阻止怪物侵袭地球。在这一过程中,阿蒂米斯遇到了很多人,其中最重要的一位是朗·普尔曼所饰演的上将。

  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正在中国内地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7500万元左右。该片由尼尔·马歇尔执导,故事围绕地狱男爵(大卫·哈珀饰)对抗意图摧毁人类的中世纪女巫尼缪(米拉·乔沃维奇饰)展开。该片口碑极差,烂番茄新鲜度仅18%,均分3.9,爆米花指数49%,此前收获2190万美元北美票房,4466万美元全球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