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3》印度预售成绩喜人仅次于本土电影《巴霍巴利王(下):终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3 16:56: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即将于4月27日全球同步上映(中国内地5月11日上映),此前有北美、韩国多地区开启预售,绩喜人。据悉影片的印度预售于上周日开启,第一天就售出5500万卢比,在影史上仅次于《巴霍巴利王(下):终结》的预售成绩。

  有数据显示,印度是全世界除北美外最爱看本土片的电影市场,印度的宝莱坞也是全球知名。而这次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造了印度电影市场的新纪录。在上周日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印度预售开启后,第一天就售出5500万卢比,这一成绩在影史上仅次于《巴霍巴利王(下):终结》的预售成绩。

  这一成绩让不少人非常惊讶,因为印度是全世界除北美外最爱看本土片的电影市场,目前在印度影史票房排行榜前50名中,仅有《奇幻森林》和《速度与激情7》2部电影出自好莱坞。相比之下,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前50名中,有22部进口电影,除了1部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之外,其余的都是好莱坞大片。所以中国市场在大部分情况下作为好莱坞电影的海外最大票仓是没有悬念的。

  此次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4月27日本周五在印度正式公映,其将以英语之外的四种印度本土语言在2000块银幕上放映,也是印度发行规模最大的好莱坞电影之一。

  另外,截至4月19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北美的总预售已经突破5000万美元,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其预售成绩早早超过了此前7部漫威电影预售票房的总和。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其预售成绩也会增加,让影片挑战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保持的北美开画3天票房纪录(2.480亿美元)成为了可能。

  4月27日同步全球上映的韩国也早早开启了预售,截至4月21日,韩国《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售出了52.1万张电影票,在韩国影史上仅次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最终预售93.5万张)和《美国队长3》(62.1万张)。影片最终有望打破《复联2》的韩国电影市场大片预售纪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中国内地预售于4月19日开启,多个城市的多个影院已经有排片,不知道最后该片在中国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