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长假再不看《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你将错过一部神级特效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4 09:05:55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自上映以来,影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初春档期最嗨最爽的大制作。影片的超燃特效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对于这样一部主打视觉特效的影片来说,别指望能在视频网站上能享受同样的震撼效果。

  明天,清明小长假就开始了,随着多部新片的上映,已经上映半个月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排片量势必减少,作为小长假合家欢观影的首选,大家千万别错过去大银幕观看的机会。

  机甲大战怪兽火力全开燃爆场面告诉你什么是神级特效

  超级怪兽率领史上最强怪兽群向地球再次发动进攻,机甲战队组成地球最后一道防线,机甲持刀、舞剑、挥鞭、抡锤发动绝密大招。银幕上,机甲战队绝技和高能武器频出,看得令人炫目过瘾。

  怪兽军团来势汹汹,白蛇头部能钻进地表进行突袭,雷怪的电颚杀伤力惊人,伯劳刺浑身布满尖钉联排射杀。而复仇流浪者轻松拉倒一座又一座高楼,阻挡大怪兽前进;英勇保护者电鞭被怪兽抓住后,直接被拖着甩飞,扫平周围的一整片大楼。

  机甲战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复仇流浪者升级后的双手链锯也植入了独立的热源为链锯加热,能以更具攻击性的近身格斗方式进行战斗,而它的最强大招引力弹弓,能通过暂时扭曲引力场来操纵及扭曲数辆汽车,把它们如弹丸一般抛向怪兽;军刀雅典娜弹跳、翻滚、踢腿技能炫酷,它的大招武器,离子双刃剑能将怪兽开膛;英勇保护者利用电弧鞭,能够缠绕在怪兽身上并发出令其瘫痪的强大电流,满屏的机器碰撞和荷尔蒙,实在过瘾。

  机甲和怪兽一出手就是房倒屋塌、穿楼入地,简直要夷平东京。四台机甲联手对战“巨大敌人”对峙并拔剑开战,深处高楼林立的都市,机甲与怪兽激战中摧毁一栋栋高楼,让战斗场面呈现出强烈的史诗感。各种炫酷技能直逼眼球,让观众从始至终沉浸在世纪交锋的紧迫和刺激感中,没有一刻掉线。正如网友评论的那样:“全新机甲重拳出击的画面太燃了,钢铁的每一次碰撞都直击我心啊!”

  3D、4D、IMA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款款都有不同体验

  目前,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热映中,款款都有不同的体验。

  3D版——惊险场面燃爆眼球。机甲和怪兽高潮戏大战,整个东京的高楼大厦瞬间被摧毁,碎裂效果格外清晰,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以3D立体效果持续轰炸眼球,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紧张刺激的战斗现场,震撼壮观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IMAX+杜比全景声——全方位感官震撼。超酷炫的升级机甲、破坏力爆棚的狰狞巨兽、超燃的机甲怪兽对决等精彩场面在IMAX、杜比全景声的惊人表现力衬托下,观众更能感受到巨型机甲和庞然巨兽的压迫感,全方位的感官震撼,穿透力超强的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让人感觉机甲几乎要破屏而出。

  4D版——身临其镜。影院内安装有下雪、下雨、闪电、烟雾等特效设备,营造一种与影片内容相一致的环境。走进4D影厅那一刻,观众已不再是普通的观影者,4D特效让你参与到这场机甲与怪兽的混战之中。动感座椅随着怪兽从城市街道中心破土而出而震动,随着怪兽肆虐街头而左右摇摆。怪兽的威力使得城市的楼宇顷刻间崩塌。面对末日危机,机甲战队集结在了一起。这时的你只要坐在座椅上,念动合一,就能驾驶机甲,参与到对抗之中。近身肉搏、子弹狂扫,这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刺激。

  1.5亿美元打造1600组超燃视觉特效镜头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绝佳特效来源于顶级的特效团队的精心制作与慢工出细活的长期打磨。《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拍摄制作总共花费1.5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与前作相比,《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打斗场面几乎全设定在白天,为了达到最真实的效果,影片在制作前期就需要制作大量的hdr环境图作为真实的光源参考。而且为了不让角色失真与周围的环境完美结合,做出更多的质感,场景元素绝对不可以简单摆放,周围的细节越多,角色就越真实。大比例+白天,工作量和难度都是成倍的增加。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耗时9个月,打造出1600组特效镜头,光对于怪兽的特效就找了5家公司进行制作,一共有1600人花费5个月的时间才把怪兽的特效做出来。对于机甲也是非常精心设计,足足花了4个月才完成设计,对细节都十分努力做到尽善尽美。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是一场需要你走进电影院才能完全感受其震撼效果的视听盛宴。还没来得及观看该片的朋友们,趁着清明小长假,赶紧去影院体验机甲怪兽大战的奇幻燃爆场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