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无限挑战》本月31日终映将举办终放宴 综艺节目是第一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7 16:19: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国民长寿综艺《无限挑战》将要在本月31日终映,让很多观众不舍。而现在《无限挑战》方面将于第一季终映之际在首尔某处举办终放宴,对电视剧很平常的事,放在综艺节目身上真的是第一次。

无限挑战

  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电视台《无限挑战》方面表示,将于第一季结束放映之际在首尔某处举办终放宴。《无限挑战》成员们和制作组将聚在一起,一起回顾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珍贵回忆。

  据悉此前,《无限挑战》成员们以及金泰浩PD曾经数次提及终放宴。在2010年的第200期特辑中还举办了2000期假想终放宴。金泰浩PD在多个采访中表示,我想要大家知道,综艺节目也是可以像电视剧一样举办终放宴的。

  在本月即将到来的31日,从2005年4月23日开播到现在,陪伴了观众和粉丝们13年(4726天)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就要停播了。长寿节目5年以上就是好的,像《无限挑战》这种走过了13年的综艺节目,在哪个国家都是罕有的。在这第一季结束放映的时候,准备一场终放宴,也是实现了成员们的梦想,希望成员们之后都能好好地走下去,开拓新的职业方向。

  那么接档《无限挑战》播出的是什么节目呢?据悉将是由崔行浩PD制作的新音乐综艺,不是单纯的音乐竞演节目,而是“音乐知识竞赛秀”。MBC艺能局相关人士27日透露:“后续节目是前辈歌手和偶像歌手聚集在一起的‘音乐知识竞赛秀’。”根据采访,目前该节目正以“音乐知识竞赛”为基础快马加鞭制作制作中,也正在邀请偶像团体等歌手们出演,预计将于4月末首播。

  另外,不只是《无限挑战》,备受观众喜爱的《一周的偶像》也要改变节目形式,郑亨敦和Defconn主持的节目将于明日(28日)迎来终映,之后由李尚敏、俞世润、金申英共同担任MC,节目将迎来新的构成与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