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任嘉伦《快乐大本营》综艺首秀 广平王大展超强艺能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10 09:19: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六晚,新晋人气王任嘉伦将登上《快乐大本营》作为其首个综艺节目首秀,与易烊千玺、李现等人一起玩转“快本园游会”。今年初凭借在热播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广平王”李俶而人气大增的任嘉伦,作品受到各方肯定的同时,不但强势霸占各大新媒体数据榜单榜首,也一时间成为各大节目争先邀请的热门人选。这次首秀《快乐大本营》也将展示出超强艺能感,任嘉伦的表现引人瞩目。

任嘉伦-萌娃
任嘉伦-综艺 

  任嘉伦成“假运动员”   现场变身宠物控

  曾是乒乓球运动员出道的广平王任嘉伦,有着标准运动员的职业素养。但在近日发出的《快乐大本营》彩排花絮里,任嘉伦在跳马的时候纵身一跃停在空中的照片,仿佛下一秒就要趴倒在地。照片一时间成了各种表情包素材,被粉丝笑称“这大概是一个假的运动员”。

  《快乐大本营》这次以“春天到了,一起去春游吧”为主题,每位嘉宾要与观众分享旅行中必带的利器。任嘉伦也展示了自己的别样利器——宠物,并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小动物,会把小宠物当成家人一样来照顾,每次出游的时候也都会带上爱宠,现场一秒变身宠物控。此外,当天还有萌娃“大闹”现场,任嘉伦也意外和在《大唐荣耀》中扮演自己儿子的萌娃“重逢”,萌宠加上萌娃,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任嘉伦
任嘉伦-快本首秀 

  “零包袱”大展舞技   任嘉伦综艺首秀引期待

  此前任嘉伦曾在活动中大秀舞技,展示了深厚的舞蹈功底。此番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任嘉伦也将一展自己的舞蹈实力。据了解,在电视剧《青云志》中任嘉伦曾与易烊千玺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的兄弟情谊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两人快本再度同台,粉丝也是期待不已。

  任嘉伦凭借在《大唐荣耀》中沉稳睿智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在剧中曾因男扮女装扮相惊艳被剧组演员称为“俶姐”。之前在直播中也被粉丝要求模范剧中爱撒娇的崔彩屏,网友表示模仿相似度高达90%,展现出超强艺能感。在之前的采访中,任嘉伦也表示过自己平时很喜欢看综艺节目,喜欢特别欢乐的节目气氛,所以也很期待参加欢乐的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