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雷佳音《老男孩》成“碰瓷boy” 友情爱情两不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08:49: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东北扛把子”变身“上海多金男”,雷佳音在电视剧《老男孩》中的华丽变身让众多观众惊喜不已。戏中雷佳音饰演的史非身着熨帖的衬衣,打上精致的领结,再搭配一副黑边眼镜,妥妥的“霸道总裁”。然而戏中雷佳音却与麻辣教师林依晨相遇,“碰瓷”现场笑料百出,又一对欢喜冤家的诞生让观众对两人今后的发展期待不已。

雷佳音 可爱《老男孩》
雷佳音《老男孩》热播
雷佳音饰 史非 

  在最新剧集中,雷佳音饰演的史非巧遇林小鸥(林依晨饰),两人因祸结缘,虽然史非被林小鸥怀疑“碰瓷”,却依然对“小短腿”林小鸥一见钟情:“你这种类型我倒是头一回见,有点意思”。一直表示自己渴望爱情的“黄金单身汉”史非面对麻辣教师林小鸥开始发动攻势,即使被吐槽“搭讪方式太老套”,史非依旧自诩“冻龄青年”:“看着也就八零前。”幽默自信甚至有些幼稚的“大男孩”本质一展无余。除了对爱情积极主动,对于友情史非也绝不含糊。面对一个“从天而降”的十六岁儿子,吴争(刘烨饰)无奈之余更多的是无所适从,而史非完美扮演两人粘合剂的角色,关键时刻力挺好友,排忧解难,甚至担起了“代理老爸”,堪称“中国好兄弟”。

  男孩不老,青春不散。雷佳音在戏中虽然多金却不霸道,外表成熟内心却依旧保有孩子气。加上充满幽默感的台词和放松自如的表演状态让这位“另类总裁”更接地气。主演林依晨对于和雷佳音的合作十分难忘:“雷佳音特别可爱,他有一种天生的幽默感,肢体语言和表情都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