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雷佳音《和平饭店》再爆片花 绿林悍匪巧对乱世迷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9 08:24: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金牌导演”李骏与“鬼才”编剧张莱的强强联手,雷佳音、陈数、李光洁主演的《和平饭店》日前已经和全国观众见面。全剧以媲美美剧风格的快节奏以及轻松幽默的基调,一经播出就迅速攻占了新媒体领域,被“死忠粉”网友送上热搜!今日片方再爆雷佳音的精彩片花,王大顶“嘴炮MAX”,幽默搞笑与机智默契完美结合,“最有学问的土匪”再度吸粉无数。

雷佳音《和平饭店》
雷佳音陈数上演谍战风云 

  在曝光的片花中,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在各路“美色”之间穿梭,不亦乐乎。调戏美女之后却被陈数扮演的陈佳影大骂,还被陈佳影与刘金花“两面夹击”,好不凄惨。除了被美女“围攻”,剧中王大顶身为黑瞎子岭二当家的,从小在绿林界耳濡目染,在紧张的气氛中不时用一口东北腔“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贡献了不少“表情包”,令人捧腹不已。

  虽然王大顶东北话与搞笑功力十级,但是作为怀揣兼济天下的理想,拥有“土匪全套技能”,系统学习过戏剧美术,同时爱读莎士比亚的高学历文艺土匪,王大顶拥有其他人物所没有的“表演天赋”,雷佳音本人也表示:“王大顶是一个特别没谱又才华横溢的人。能打、能说、能喷,还爱好表演,智商高,但老捅娄子。”片花中雷佳音与李光洁斗智斗勇,火力全开,让人难辨真假。面对和平饭店中时刻变化的复杂环境,他与陈佳影相互配合,智商一旦上线便格外默契,巧妙应对国内外八方间谍纠缠,上演乱世谍战风云。

  品质出击,实力保障,幽默悬疑大戏《和平饭店》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正在热播,精彩剧情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