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和平饭店》曝角色海报 陈数雷佳音组cp造型吸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2 10:5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壹线影业诚意出品,“金牌导演”李骏执导、张莱编剧,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今日曝光一组“硝烟版”角色海报,11位主演置身烽烟遍地的硝烟之中,紧张局势一触即发。

  “白玉兰奖、华鼎奖双料视后”陈数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饰演高智商学霸特工陈佳影,不仅是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还是高级侦缉专家、全球仅有的十多位行为痕迹分析专家之一,并暗藏多重身份。剧中,陈佳影将以多套造型出现,上演民国换装秀,与 “知性黑洞土匪”王大顶(雷佳音饰)组“CP”,两人在与国内外数个间谍斗智斗勇的同时“互怼”不断,媲美美剧,高能推理将令观众欲罢不能。

  据悉,电视剧《和平饭店》将于2018年1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

《和平饭店》1.25开播
陈数饰陈佳影
雷佳音饰王大顶
李光洁饰窦仕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