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和平饭店》陈数戏内外均抢手成“爆款” 口碑收视双丰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30 10:5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壹线影业诚意出品,“金牌导演”李骏执导、张莱编剧,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豆瓣评分一路上升到8.4分,开播3天网络播放量突破两亿,口碑收视双丰收,陈数戏内外均抢手成“爆款”。

  在此前的剧集中,陈数和雷佳音的“土特产cp”已引起全网热议。陈数饰演高智商学霸特工陈佳影,掌控一切,不仅是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还是高级侦缉专家、行为痕迹分析专家,并暗藏多重身份。与土匪王大顶(雷佳音饰)一起与国内外数个间谍斗智斗勇,“互怼”不断,是一对欢喜冤家,而在这两集中“画风一转”与和窦仕骁(李光洁饰)突生了一条极苏的感情线,使得网友纷纷表示:“陈数真是个百搭演员,和谁搭配起来都好有CP感!”不仅在剧中成抢手”爆款”,陈数本人的新媒体指数和讨论度也一路猛涨,vlink指数更是上升至9位,陈数已成为继马伊琍、俞飞鸿、袁泉后,又一位“中生代爆款演员”。

  据悉,该剧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

陈数《和平饭店》回归民国戏
陈数百搭cp
陈数雷佳音组cp
陈数诠释正当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