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和平饭店》发布会 土特产cp陈数获雷佳音赠莎士比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4 09:0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月23日),由壹线影业诚意出品,“金牌导演”李骏执导、张莱编剧,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在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李骏携手领衔主演陈数,主演陶慧等人亮相,雷佳音、李光洁因其他工作遗憾缺席,录制视频与陈数互动,陈数身着深蓝色高领毛衣搭配过膝皮裙出席,优雅大方。

  发布会现场,雷佳音为陈数隔空赠送莎士比亚全集,陈数也现场朗诵,这对剧中的“土特产”cp互动引得全场大笑。导演李骏现场说道:“陈数是目前以来见过的最好的女特工”,讲到泡澡的戏份,导演大赞陈数的敬业精神:“为了呈现泡沫,水里放的是洗衣粉,陈数需要将头浸泡进去,觉得有些愧疚,但陈数的职业精神和配合度非常高,很感动”。

  据悉,电视剧《和平饭店》将于2018年1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并在爱奇艺、优酷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和平饭店》1.25开播
陈数
陈数出席电视剧《和平饭店》发布会
陈数获雷佳音赠莎士比亚全集
导演李骏与陈数
电视剧《和平饭店》1.25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