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3》北美提前一周公映 钢铁侠推特邀请全世界提前观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2 10:0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迷们非常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北美正式提档!从原来的5月4日提档至4月27日全美同步公映,并同时曝光了全新预告海报。难得漫威电影在北美终于能和其他地方同步了,不过中国内地仍未定档。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钢铁侠 

  这件大事的促成者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这位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绝对的中心人物。近日,妮妮在推特上“调戏”了漫威影业的官方帐号,促使观众们望眼欲穿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北美提前一周公映,4月27日全美开画!

  在漫威影业的一条“按从0到无限打分,你5月4号看到《复联3》有多兴奋?”的消息下面,妮妮发推问能不能早点看到复联3,官推回复说那就4月27吧(比原定日期提前一周),当妮妮问能不能带上朋友们一块儿,特意标明是“整个世界”,漫威影业也是欣然回复,这个注意太棒了,就这么定了!最后妮妮对粉丝们说,这是你们想要的,你们如愿了,4月27日见。

  整个过程是这样的。

  漫威影业:“按从0到无限打分,你5月4号看到《复联3》有多兴奋?”

  妮妮:“有任何机会我可以早点看到它吗?”

  漫威影业:“斯塔克先生,为了你什么都行,4月27日怎么样?(北美原定公映日期5月4日)”

  妮妮:太好了!能和朋友一起吗?

  漫威影业:你是说这些朋友么?(手动@了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奥克耶达娜·古瑞拉、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等演员)

  妮妮:整个世界?

  漫威影业:这个主意非常好!搞定。《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4月27日公映。

  妮妮:回复其他5个人,(写给粉丝的)这是你们想要的,你们如愿了,4月27日见。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海报

  这当然不是钢铁侠一个人搞定的,而是一种宣传手段,但是妙趣横生,感觉自己收到了“好朋友”妮妮提前观影的邀,非常有参与感。不过虽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确定4月27日全美同步上映,但是中国内地暂未定档,粉丝们要耐心等待。2月9日可以先去影院看看《黑豹》,解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