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水形物语》内地过审档期待定 中文预告备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4 16:32: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水形物语》正式宣布国内过审,并且发布了新版中文预告,这也意味着这部在国际上备受瞩目的电影即将在内地院线与观众见面了。

  说《水形物语》备受关注,是因为该片自去年8月31日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以来收获了无数好评。它不仅在各大电影节上陆续斩获了44项大奖,更是入围了13项奥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等一系列重磅奖项,已经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夺冠热门。

  那么影片到底讲述了什么呢?电影《水形物语》讲述了一场“人鱼”之间跨越种族的神奇浪漫故事。故事设定在1963年的美国冷战时期,莎莉·霍金斯饰演的哑女爱丽莎是一名政府机构的清洁工,一次她偶然发现了工作室的实验品:神秘的生物人鱼,她在与人鱼的一次次接触中产生了情愫,后来看不惯实验室负责人对人鱼的虐待,爱丽莎决定帮助人鱼逃出实验室。这一出逃过程也受到了爱丽莎好友泽尔达以及吉尔斯的帮助。在公开的中文预告片中,短短的30秒视频让观众看到了这个故事背后充满温柔浪漫、以及奇幻的世界。

  《水形物语》是执导过《鬼童院》《地狱男爵2》《环太平洋》等作品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他被誉为“墨西哥三杰”之一。《水形物语》的出现让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影坛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楼,在他刚刚获得有着“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导演之后,吉尔莫·德尔·托罗正式迈入世界殿堂级导演行列,并受邀成为2018年既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单元评委会主席。

  《水形物语》内地已经过审,删改情况未知,档期待定,期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