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福斯确定开发“X战警”幻影猫独立电影 《死侍》导演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3 16:14: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此前报道的福斯在开发一部神秘《X战警》系列新片,有望打造“幻影猫” Kitty Pryde的独立电影,之前是“有望”,现在算是正式确定了。这一电影将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拍摄代号是143。

漫画中的幻影猫角色 

  日前据外媒报道,《死侍》导演蒂姆·米勒已经在开发《X战警》成员幻影猫凯蒂·普莱德(Kitty Pryde)的独立电影了,暂定名为《143》。除了蒂姆·米勒担任导演之外,资深漫威漫画家Brian Michael Bendis将编写剧本,他曾经参与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创作,包括《美国队长》1和2、《雷神》《蜘蛛侠:新纪元》等电影,以及《杰西卡·琼斯》《捍卫者联盟》《终极蜘蛛侠》,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超级英雄电影剧本创作者。

  “幻影猫”凯蒂·普莱德这一角色在漫画中的设定是美国犹太人后裔,她在发现自己是变种人后就加入了X学校,她的能力是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或者是她触碰的东西穿越任何物品。她也是X战警的一员,曾经与钢力士为恋人。在漫画中UNCANNY X-MEN #143那期正是幻影猫的第一个独立故事,也是她第一次独自完成冒险任务。

艾伦·佩姬此前出演幻影猫一角

  对于由谁出演幻影猫这一角色目前还不确定,此前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苏梅拉·凯、凯蒂·斯图亚特以及艾伦·佩姬都曾扮演过。其实早在2015年就曾经传出过福斯计划拍摄“幻影猫”独立电影的消息,当时艾伦·佩姬还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是真的话,她很愿意出演。不过目前艾伦·佩吉是否继续出演还无定论。

  2017年《神奇女侠》的大获成功让不少人看到了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的潜力,相关的项目也都在开发中。漫威的《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饰)应该已经在拍摄了,黑寡妇(斯佳丽·约翰逊饰)个人独立电影在未来也会开发。福斯主打凤凰女琴·葛蕾的《X战警:黑凤凰》已经定档今年11月2日。如果打造幻影猫凯蒂·普莱德的独立电影也不会缺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