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克·福斯特执导汤姆·汉克斯主演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19 10:1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汤姆·汉克斯担任主演、改编自大热瑞典喜剧片《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的美版同名影片,最新定下导演,曾执导(《僵尸世界大战》《追风筝的人》《寻找梦幻岛》的马克·福斯特。《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大卫·麦基执笔剧本,影片计划今年开拍。

瑞典版海报

  瑞典影版改编自Fredrik Backman2012年所著同名热门小说,该小说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上保持头名长达77周,被翻译成了43种语言在全球出版。瑞典版电影2015年上映,由汉内斯·赫尔姆执导,罗夫·拉斯加德主演,获得2017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化妆与发型”两项提名,也是2017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外语片。

  影片是一个关于爱和意想不到的友谊的故事,讲述一个脾气暴躁的鳏夫欧维,他疏离外界、性格古怪孤僻,被背地里称为“地狱来的恶邻”,在妻子索尼娅去世后,决定体面地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当一对话痨夫妇和他们的两个话痨女儿搬到隔壁时,他的自杀选择遭到了各种阻挠。

  翻拍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的项目早在2017年9月就官宣过,由汤姆·汉克斯主演,他同妻子丽塔·威尔逊等人共同制片,Playtone公司制作。如今时隔多年这个项目官宣了导演,想必很快就能运作起来了。

  作为好莱坞知名演员,汤姆·汉克斯此前饰演过的各种角色能让不少粉丝如数家珍,比如《阿甘正传》的阿甘、《拯救大兵瑞恩》中的米勒、《荒岛余生》中的查克、《猫鼠游戏》中的卡尔、《幸福终点站》中的维克多、《达芬奇密码》中的兰登教授等等,这次他将饰演的欧维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