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福斯多部新片北美档期调整 今年上映漫改电影仅剩《死侍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7 14:36: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20世纪福斯把多部新片的北美上映档期进行了调档和定档,原定于今年上映的三部漫改电影《X战警:黑凤凰》、《新变种人》和《死侍2》,如今只剩下《死侍2》还留在今年的5月18日继续公映。

  《波希米亚狂想曲》从12月25日提档至11月2日

《波西米亚狂想曲》剧照 

  这是一部传记电影,聚焦英国著名的摇滚乐队——皇后乐队的片子《波西米亚狂想曲》。由布莱恩·辛格(《X战警系列》)执导,安东尼·麦卡滕(《万物理论》)编写剧本,拉米·马雷克(《博物馆奇妙夜》《黑客军团》)饰演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默克里,皇后乐队最受欢迎的歌曲中,有一半以上由弗莱迪·默克里所写。

  《X战警:黑凤凰》从11月2日推迟至明年2月14日

《X战警:黑凤凰》海报 

  今年1月份福斯做过一次电影档期调整,当时“黑凤凰”没变,不过这次还是推迟了。据悉《X战警:黑凤凰》上个月的试映成绩不错,影片故事将聚焦凤凰女琴·葛蕾的内在人格被释放后黑化为暗黑凤凰,并与X战警开战的故事。凤凰女、镭射眼、暴风女、快银、野兽、夜行者、魔形女都在其中。饰演琴·格雷也就是黑凤凰的索菲·特纳曾说:“我们希望创造一种全新的超级英雄片类型,这部电影是一部暗黑的剧情片。”

  《伪装间谍》从2019年1月18日推迟至4月19日

  该片是20世纪福斯发行的动画长片,由威尔·史密斯、汤姆·赫兰德加盟出演。影片讲述一名CIA的新人特工沃尔特·贝克特,在华盛顿首府接受组织的培训——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和同行交接一个高精尖的密码箱。然而当他拿到箱子,坐在街头长椅上,边吃面包圈便打开箱子时,一只鸽子飞了过来。鸽子直勾勾地盯着面包圈,沃尔特本想把它打发走,却阴差阳错将鸽子关在了箱子里。鸽子摆弄着箱子里的仪器,却使箱子变成了恐怖的杀人武器,混乱由此降临。由尼克·布鲁诺(《森林战士》《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和Troy Quane执导(《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和《公牛历险记》)。

  《新变种人》从2019年2月22日推迟至8月2日

《新变种人》剧照 

  该片最开始定于今年4月13日上映,后来推迟至明年2月22日,现在,推迟至明年的8月2日。据悉第一次调整档期时是因为影片不够恐怖,没错,这部超级英雄电影打算拍摄出非常恐怖吓人的效果、充满恐怖元素,不过小范围试映后,被说并没有特别恐怖,于是改档了。这回再推迟半年,可能是依然不够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