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最全大合影 钢铁侠唐尼C位妥妥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9 15:41:37

  你是不是也曾幻想过,漫威电影宇宙所有英雄同框的画面?那么你的梦想成真了,因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漫威影业集结了几乎所有的超级英雄,来了一次大合影,快来认领你家的英雄!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漫威电影的多个官方渠道都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大合影,为了庆祝漫威电影宇宙走过的这十年,财大气粗的漫威影业集结了自2008年到2018年十年间,80余位演员、导演和幕后工作者,拍摄了纪念十周年的大合影。这是第一次,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有这么多的漫威成员齐聚一堂。看着陪伴大家10年的这些漫威英雄,心里激动的同时也会莫名感慨,因为在《复联3》和《复联4》之后,这个大家庭可能会发生特别大的变化。

漫威十周年大合影 

  这张照片不是最近拍摄的,而是拍摄于去年的10月7日,当时大家集结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亚特兰大片场(也对,除了拍摄复联3和4,谁还能把这些演员都召集在一起呢?)。大合影中,除了众多超级英雄之外,幕后的工作人员也不少,其中鼎鼎大名的有“漫威之父”斯坦·李、《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以及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费奇等。

  在大合影中,超级英雄中妥妥的C位担当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毕竟2008年开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他主演的《钢铁侠》,而且在接下来的各个阶段运转中,钢铁侠一直是团队的核心人物,他召集大家、他出谋划策、他提供财力支持,他可是国王陛下(黑豹)出现之前,漫威电影宇宙中最有钱的人。妮妮说,“我是坐在了最前排的最中间(传说中的C位),我往周围一看,任何人都可以坐正中间的”。

  在唐尼旁边是费奇,两人身后是“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斯坦·李老爷子,大合影以这四人为核心,向两边和后方扩散开来,众人或坐或站,都散发着气势和魅力。

期待漫威下一个十周年 

  漫威电影宇宙,这十年一起走过,期待下一个黄金十年!

  那么这次大合影都有说出席呢?大家可以认人了。

  (以下是漫威公布的合影名单)

  演员:

  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保罗·路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帕拉特、查德维克·博斯曼、布丽·拉尔森、杰瑞米·雷纳、汤姆·赫兰德、西恩·古恩、汉娜·乔恩·卡门、佐伊·索尔达娜、安吉拉·贝塞特、乔恩·费儒、格温妮丝·帕特洛、库尔特·拉塞尔、达娜·古瑞拉、威廉·赫特、凯伦·吉兰、艾米丽·万凯普、泰莎·汤普森、唐·钱德尔、戴夫·巴蒂斯塔、迈克尔·佩尼亚、安东尼·麦凯、伊万杰琳·莉莉、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弗兰克·格里罗、莱蒂希娅·赖特、劳伦斯·菲什伯恩、琳达·卡德里尼、塞巴斯蒂安·斯坦、泰·辛普金斯、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本尼迪特·王、迈克尔·鲁克、范·迪塞尔、寇碧·史莫德斯、塞缪尔·杰克逊、杰夫·高布伦。

  幕后工作人员:

  凯文·费奇、斯坦·李、乔·沃茨、詹姆斯·古恩、乔·罗素、安东尼·罗素、乔斯·韦登、佩顿·里德、瑞恩·库格勒、塔伊加·维迪提等。

  当然还有不少因为档期原因没能出席的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灭霸”乔什·布洛林、“寇森”克拉克·格雷格、“罗斯探员”马丁·弗瑞曼、“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红骷髅”雨果·维文、“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古一法师”蒂尔达·斯文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