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开心麻花喜剧《李茶的姑妈》定档930 和"夏洛""铁拳"一样成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9 14:21: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终于定档啦!还是年度爆款话剧改编,还是熟悉的开心麻花演员,还是国庆档上映!

《李茶的姑妈》定档海报

  日前,开心麻花的第四部电影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搞笑喜剧《李茶的姑妈》曝光了首款海报,宣布正式定档9月30日。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样,《李茶的姑妈》也是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款话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担任导演,原话剧男一号黄才伦和大家熟悉的艾伦、宋阳一起主演。

  那么《李茶的姑妈》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根据话剧版本的内容介绍,电影剧情可能是这样的:电影中,穷小子李茶有一天发现,许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亿万富翁。然而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着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就此展开。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片中的三位主演都是谁扮演谁?但是可以肯定黄才伦、艾伦、宋阳中有一个人会男扮女装担任姑妈这一角色,到时候真的有好戏看了。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以话剧基础、“新导演+新主演”的模式,已经成为开心麻花的特色,爆笑是一定的了。2015年开心麻花的第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诞生,它成为当年国庆档的“票房黑马”,最终收获14.42亿的票房。第二部《驴得水》虽然没有高票房,但是它的好口碑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第三部就是去年国庆档黑马、以22.07亿票房成为年度票房季军的《羞羞的铁拳》了。《羞羞的铁拳》不只票房成绩高,而且口碑也特别好,片中的各种梗搞笑让人回味。

剧照4
剧照5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李茶的姑妈》这次“走出国门”了,全程在马来西亚拍摄。定档海报中,蓝天白云、阳光沙滩,风景十分美丽,让人尽享夏日的好心情。然而好笑地是,图片中间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个“大老爷们”躲在粉嫩的旅行箱后,箱子上还挂满了可爱俏皮的比基尼,沙滩上还散落着口红、镜子、自拍杆。

  看来到底谁才是李茶的姑妈,只有去电影院才能知道了,今年9月30日期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