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秘巨星》上映21天蝉联单日冠军 《泡芙小姐》今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9 10:48: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大盘与前一日基本持平,单日票房不足7000万,整体影片的票房和名次也无太大变化。其中阿米尔·汗主演的《神秘巨星》上映21天仍稳居单日票房冠军,赵又廷、杨子珊主演的《南极之恋》紧随其后。讲述百年清华风骨的《无问西东》总票房突破7亿,在春节之前的低潮情况下出现了小幅逆跌。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2月8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6721万,环比持平。其中,《神秘巨星》1468万,上映21天累计6.33亿;《南极之恋》1381万,上映8天累计1.37亿;《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644万,上映14天累计2.69亿;《无问西东》615万,上映28天累计7.10亿;《马戏之王》469万,上映8天累计6809万;《忌日快乐》431万,上映7天累计3324万;《奇迹男孩》301万,上映21天累计1.68亿;《小马宝莉大电影》241万,上映7天累计2750万;《公牛历险记》183万,上映21天累计1.55亿;《金龟子》153万,上映7天累计1762万。

  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口碑佳片《神秘巨星》在上映第21天仍稳居单日票房冠军,展现了作为一个口碑电影应有的待遇。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之恋》昨日再收1381万,累计票房达到1.37亿,这两部影片均与单日票房第三名《移动迷宫3》拉开较大距离,是昨日唯二票房突破千万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由章子怡、黄晓明等主演的讲述百年清华风骨的《无问西东》总票房破7亿,这对一部偏文艺的电影来说成绩非常不错,而且该片是拍摄多年之后的上映,热度很难把握;休·杰克曼主演的的《马戏之王》累计票房达6755万,超越了他另一部歌舞片《悲惨世界》在内地的票房;口碑不错的惊悚喜剧《忌日快乐》在内地累计报收3280万元,这是好莱坞同类型影片首次登录国内大银幕。

  今日,张歆艺执导的爱情片《泡芙小姐》上映,能否在市场上有所表现还需观望。目前它的排映占比达18%,以较小优势超过《神秘巨星》登排片榜首。本周末还有一部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龙凤斗》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