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秘巨星》累计票房破6亿 《南极之恋》成功破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7 10:48: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二内地大盘继续下跌,单日报收6799万,这一冷淡的情况或许会在本周五得到缓解,因为届时又有一波新片上映了。印度零差评口碑电影《神秘巨星》不负众望,昨日再收1453万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其累计票房在上映19天终于突破了6亿关口,成为在内地票房成绩第二高的印度电影,仅次于《摔跤吧!爸爸》,即主演阿米尔·汗去年在内地的作品。

  赵又廷杨子珊主演的恋爱电影《南极之恋》昨日再收1384万,上映6天累计票房突破1亿关口,这也让《南极之恋》成为同档期上映的新片中,票房走势最好的一部。其他老片的成绩和排名都与前几日相差不大,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随着寒假的来临再度挤进单日票房前十名。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2月6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6799万,环比微跌3%。其中,《神秘巨星》1453万,上映19天累计6.04亿;《南极之恋》1384万,上映6天累计1.09亿;《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634万,上映12天累计2.56亿;《无问西东》608万,上映26天累计6.98亿;《马戏之王》508万,上映6天累计5854万;《忌日快乐》414万,上映5天累计2489万;《奇迹男孩》294万,上映19天累计1.62亿;《小马宝莉大电影》271万,上映5天累计2256万;《公牛历险记》186万,上映19天累计1.52亿;《浪矢解忧杂货店》176万,上映5天累计2061万。

  本周五上映的新片中,《泡芙小姐》是最受瞩目的一部。影片是“二姐”张歆艺首度当导演的作品,同时也由其主演,搭档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一对身份天差地别的姐弟恋情侣甜蜜又热辣的爱情故事。泡芙(张歆艺)是一个在父母宠溺下长大的女孩。留学回来后的她在闺蜜party上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两人一见钟情,共同度过了奇妙的一夜。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从而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