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道恩·强森将以2000万美元片酬出演《红色通缉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8 16:44: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要说好莱坞现在最火的男演员是谁,当然是非“巨石”道恩·强森莫属了。他现在又有新片了,而且他的片酬将高达2000万美元,甚至有望拿下2500万美元。

道恩·强森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这是一部叫做《红色通缉令》的动作喜剧,由强森自己的公司七元制片出品,很可能成为道恩·强森和《摩天营救》导演兼编剧罗森·马歇尔·瑟伯的二度合作。报道称道恩·强森凭借本片有望拿下2000万甚至2500万美元的片酬,这个数字还不包括额外的票房分红。而罗森·马歇尔·瑟伯作为导演和编剧也有望取得1000万美元的薪水。

  通常来说,2000万美元的片酬是好莱坞演员公认的一个标志,“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演《太空旅客》时曾拿到过这样高的片酬,但一般情况下,制片公司会把片酬控制在2000万美元之下。

  据悉“红色通缉令”指的是国际刑警组织的8个通缉令中最高和最严重的一项,强森将扮演一个在国际刑警组织工作的人。该片的更多剧情尚且未知。影片的预算在1.25亿到1.5亿美元。目前传奇影业、华纳新线、派拉蒙、索尼哥伦比亚和环球影业已经开始竞标,争夺这部电影的发行权。

  道恩·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取得了巨大成功,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8.6亿美元,是过去一年里好莱坞最大的票房黑马。鉴于此,索尼哥伦比亚片方已经把《勇敢者游戏2》纳入了制作范围,并且希望其在2019年圣诞档期公映,继续对撞迪士尼的《星球大战9》。

  日前在“超级碗”上播放预告片的《摩天营救》和《狂暴:世纪浩劫》都是确定于今年上映的作品,道恩·强森简直霸屏了。另外,今年春天开始强森还将拍摄迪士尼的新片《丛林探险》,然后还有《地心历险记3》《末日坍塌2》《奇兵勇士》《黑亚当》等片。道恩·强森很擅长把带有喜剧元素的动作片非常好的展现出来。所以这部新的《红色通缉令》看着片酬高。没准道恩·强森能够很快就为它赚2000万美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