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道恩·强森在豆瓣上评分最高的10部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1 18:01: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巨石"道恩·强森,现在已经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195CM、全身都是肌肉块,这位从世界职业摔角联盟(WWE)转行做演员的摔角健将,早已经成为观众心中强悍的代表。《速度与激情》系列、《末日崩塌》、《海滩救护队》是他的代表作,他主演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近日成为索尼影业北美最卖座的影片。

  而接下来,他还有《狂暴巨兽》《摩天大楼》《速度与激情》外传等电影与观众见面,他演绎的作品从奇幻片、动作片、灾难片还涵盖了动画片(配音《海洋奇缘》)。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巨石强森在豆瓣上评分最高的10部电影,你都看过了吗?

  1.速度与激情5 Fast Five(2011)- 8.4

  这是巨石强森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的首秀,多米尼克和布莱恩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策划了一场惊天大劫案,强森饰演的霍布斯在执着追捕他们的过程中,双方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惊心较量。

  2.速度与激情7 Fast & Furious 7(2015)-8.3分

  第6部中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大反派正是第7部中杰森·斯坦森饰演角色的哥哥,斯坦森杀死了姜成镐饰演的角色韩,向飞车家族发出了复仇宣言。而这当中,斯坦森找上的第一个人物就是强森饰演的霍布斯警官,并从他那里找到了飞车家族的资料。

  3.重振球风 Gridiron Gang (2006) -7.8分

  这是一部关于少年犯罪的影片,一个从失败中获取灵感的故事,关注了一群处在社会边缘的特殊人群,帮助他们重拾自信和做人的尊严。强森饰演少年监管所的管理员,他用橄榄球改变孩子们的人生,将他们拉回正轨。

  4.速度与激情6 Fast & Furious 6(2013)-7.7分

  多米尼克与一班兄弟逃亡世界各地,要获得终生特赦令,就必须与警探霍布斯联手追捕一个前英国特种兵领导的神秘罪犯团伙。霍布斯为了抓捕雇佣兵犯罪集团于是与飞车家族合作,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他被飞车家族的亲情打动。

  5.海洋奇缘Moana(2016)-7.5分

  这是第14位官方迪士尼公主,也是迪士尼第一个大洋洲公主莫阿娜的故事。影片讲述了在很久之前的南太平洋上,航海世家出身的莫亚娜为了找寻传说中的神秘之岛踏上冒险之旅。旅途中,她与半神半人的毛伊结为伙伴,遇见了巨大的海洋生物、令人窒息的黑暗和古老的传说。强森就是为毛伊配音,非常有趣。

  6.木乃伊归来 The Mummy Returns (2001)-7.4分

  在第一集大获成功后,制片公司趁热推出了续集,将观众再次带进神秘的古埃及。片中道恩·强森继续出演蝎子王。

  7.速度与激情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2017)-7.1分

  神秘女子西佛的出现令整个飞车家族卷入了信任和背叛的危机,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在这部中,强森驾车与大家在冰面上疾驰,还上演了手推鱼雷的强悍戏码。

  8.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2017)-7.0分

  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与自身外貌性格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他们将在冒险家(强森饰)的带领下赢得游戏,才能重返现实。

  9.末日崩塌 San Andreas (2015)-7.0分

  一场大地震从洛杉矶一直延伸至旧金山,巨石强森饰演的角色是消防部空军中队的一名飞行员,他必须驾驶飞机努力寻找并营救自己的女儿。电影中你会看到强森徒手拉汽车、在满是水的建筑物中找寻生存机会的画面。

  10.一酷到底 Be Cool (2005)-6.9分

  讲述了在江湖混迹多年的奇里·帕莫决定转行后,与朋友的妻子乌玛·瑟曼一同经营唱片公司的故事。道恩强森在片中饰演同性恋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