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红色通缉令》曝新剧照 迪士尼开发《丛林奇航》续集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31 09:36: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超豪华新片《红色通缉令》发布全新剧照,三大主演道恩·强森、瑞安·雷诺兹、盖尔·加朵亮相,巨石强森+小贱贱死侍+神奇女侠,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该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摩天营救》)执导并编剧,是一部环球动作惊悚片,聚焦国际罪案事件,讲述FBI顶级侧写师(强森饰)和两个对立的罪犯——世界头号艺术大盗通缉犯(加朵饰)和最伟大的骗子(雷诺兹饰),一场大胆的抢劫将出人意料的三人组合在一起,颠覆了世界。

  影片将于11月12日上线Netflix,预算高达2亿美元,是Netflix最贵影片之一。

  巨石强森的另一部动作冒险大片《丛林奇航》也确定拍摄续集,迪士尼已经在开发中。主演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将双双回归,上部联合编剧迈克尔·格林继续写剧本,佐米·希尔拉也有望回归执导。

  《丛林奇航》于今年7月30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并同步在Disney+流媒体上线。影片上映前三天便收入3000万美元,截至上周末,影片北美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1亿美元大关,位居北美票房年榜第5,也是疫情期间北美票房最高的迪士尼本部电影。影片全球累计票房高达1.87亿美元,良好的收益让影片拍摄续集变得顺理成章。

  《丛林奇航》灵感来自迪士尼乐园同名游乐项目,聚焦主角们在亚马逊森林里的冒险。故事背景设定在1920年代早期,巨石强森饰演一名船长,带着一对姐弟寻找一棵传说中有治愈能力的“生命之树”,他们将面临野生动物的威胁,并要与一队德国探险队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