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休叔《马戏之王》首日票房破千万居亚 遗憾未击败《神秘巨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2 16:13: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份第一天,随着几部新片的上映,内地票房大盘报收约7727万,较周三的成绩小涨了10%。印度口碑佳片《神秘巨星》挡住了新片的冲击,以1774万的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了4.95亿。虽然未能在严格意义上突破5亿,但也是几乎了,值得庆贺。不过在周五众多新片联手冲击下,《神秘巨星》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最终还能走多远都不可知。

  昨日是“休叔”休·杰克曼主演的新传记歌舞片《马戏之王》内地首映的日子,不过很遗憾《马戏之王》未能击败《神秘巨星》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其上映首日报收票房1351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在几部新片里的成绩是比较好的。《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昨日退居单日票房季军,再收1136万,上映7天累计票房达到2.1亿。《无问西东》累计票房6.56亿。《南极之恋》提前场报收917万,排名单日第五。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2月1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7727万,环比小涨10%。其中,《神秘巨星》1774万,上映14天累计4.99亿;《马戏之王》上映首日1351万,累计1397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1136万,上映7天累计2.1亿;《无问西东》941万,上映21天累计6.56亿;《南极之恋》上映首日917万,累计1021万;《奇迹男孩》478万,上映14天累计1.41亿;《公牛历险记》432万,上映14天累计1.39亿;《前任3:再见前任》167万,上映35天累计19.22亿;《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151万,上映21天累计4.77亿;《时空偷渡少女》上映首日90万,累计94万。

  今日,除了赵又廷杨子珊主演的暖心爱情片《南极之恋》开启大规模上映之外,还有日本原版《浪矢解忧杂货店》、在北美取得不错成绩的恐怖片《忌日快乐》,以及寒假开启小孩子比较喜欢的《坏爸爸》、《金龟子》、《小马宝莉大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等等,多部新片扎堆上映,内地影市将迎来新一轮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