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戏之王》主题曲“THIS IS ME” 提名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6 16:36: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马戏之王》电影原声带(由大西洋唱片发行)连续3周在Billboard专辑榜夺冠!成为继2014年《冰雪奇缘》后第一张连冠3周的原声大碟!这张原声碟在流媒体上也大获成功,打破了电影《自杀小队》(3300万次播放)创下的记录,以3960万次的周播放量成为史上播放量最高的一张原声碟。这张专辑在73个国家夺得冠军,其中在澳大利亚和英国专辑榜上也已连冠两周!《马戏之王》电影原声碟已在中国上线。

  这部由20世纪福斯出品的音乐剧电影,凭借主演之一Keala Settle演唱的主题曲“This Is Me”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这首主题曲在刚刚结束的第75届金球奖上大获成功,收揽最佳电影原声歌曲奖。《马戏之王》一共收获了三项金球奖提名,还包括最佳音乐剧/喜剧类电影、最佳音乐剧/喜剧类电影男主角(休·杰克曼)!

  《马戏之王》是一部大胆的原创音乐剧,庆祝了娱乐行业的诞生和当梦想成真时的奇迹感。由电影主角P.T 巴纳姆的雄心与想象力所启发,《马戏之王》讲述了有远见的奇才P.T 巴纳姆从默默无名到创造出引起全球轰动之奇观的故事。电影由新晋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拍摄,音乐由托尼奖和奥斯卡双奖得主、格莱美奖提名的黄金搭档Benj Pasek 和 Justin Paul(《爱乐之城》)联合制作和谱写,格莱美提名的金牌制作人Greg Wells也参与制作,托尼奖、格莱美双奖得主Alex Lacamoire(《汉密尔顿》)担纲执行制作人。影视巨星、奥斯卡提名演员休·杰克曼领衔主演,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及奥斯卡提名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当红小花旦赞达亚, 《歌曲青春》男主演扎克·埃夫隆, 和人气女星丽贝卡·弗格森共同组成超强卡司阵容。

  《马戏之王》原声大碟由格莱美奖得主、大西洋唱片西海岸董事长Kevin Weaver(《速7》、《自杀小队》、《星运里的错》、《速8》)和格莱美提名者、大西洋唱片董事长Pete Ganbarg (《汉密尔顿》、《致埃文·汉森》、Twenty One Pilots)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