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初遇在光年之外》现代化校园夺目吸睛 陈若轩徐娇成最佳拍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2 08:25: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自开播以来,就以生动鲜活的大学生活、现代感十足的清新校园牢牢吸引住了观众们的目光,陈若轩、徐娇成最佳拍档,展现百分百青春魅力。

  跟随徐娇玩转燕青大学 新时代大学令人瞠目结舌

1 最佳拍档
2 陈若轩徐娇最佳拍档
3 陈若轩
4 徐娇 

  正片一上线,剧中大气清新的大学场景就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苏州园林式的校园景观,德国设计师设计的图书馆,甚至还有高科技范儿的3D打印室,观众们跟随着大一新生小词的步伐,仿佛亲身体验了一回“燕青校园环游记”,大饱眼福。网友们边“游览”校园,边感慨道:“好想在这样的图书馆里自习!”“本以为我们学校有3D打印室已经很先进了,没想到燕青大学也有啊。”

  网友们纷至沓来的好评,也让剧组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回报。为了充分展现新时代校园的新颖与时尚,剧组特意远赴新加坡取景,选择新加坡科学与设计大学作为主要拍摄场景。通透开放的设计理念使得整个校园充满了未来感,而绿植的高覆盖率又平添了一份青春与蓬勃的气息,愈加贴合暖心励志的成长故事。

  “硬件”“软件”双管齐下 网友惊呼“此剧有毒”

  用心良苦的取景体现了剧组在“硬件”方面的重视,而鲜感十足的校园、游戏两条成长线,也同样展现了该剧非同一般的“软件”实力。在现实里,小词和闺蜜们一起迎战难度升级的考试,齐心协力帮助闺蜜竞选学生会主席;而在游戏中,小萌新们拜师学艺,从转职、升级等基本技能开始慢慢学习。剧组以时下最新潮的游戏为切入点,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极力还原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故事,琐碎而质朴的片段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描绘最贴近现实的“光年青春”。沉迷看剧无法自拔的网友惊呼:“怎么觉得我和女主的差别就只有我不玩游戏?”“玩游戏的我仿佛被剧组偷窥了人生,此剧有毒!”

  今天片方还首次公开了“最佳拍档”的海报。在现实和游戏的两个次元里,鬼马机灵的徐娇和高冷内敛的陈若轩都放心地将背后交给对方,在举手投足间表现出了对彼此的充分信任。只是眼下还误解重重、冤家路窄的小词和陆宇辰,最终将如何成长为“最佳拍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