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田雨《恋爱先生》情路坎坷 亿万身家却难“吐真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31 10:43: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田雨、辛芷蕾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就收获颇多好评,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80亿。

  剧中,田雨饰演“亿万身家IT男”邹北业,他和乔伊林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可播出过半,二人的关系仍然止步不前。在最新播出的剧集里,邹北业到酒吧寻找张铭阳,在哄骗下喝了一整瓶红酒,还偶遇了暗恋对象乔伊林。烂醉如泥的邹北业不仅用黑卡买了单,还借着酒劲想坦白身份,冲乔伊林大喊:“我要说真话!”最后被张铭阳捂着嘴拖走。这段剧情中,邹北业吐字不清、走路歪歪斜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接下来,邹北业如何向乔伊林讲出真话,他的感情将怎样发展?敬请关注。
 

田雨剧照
田雨饰邹北业
邹北业“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