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恋爱成长记《恋爱先生》1月12日江苏卫视首播 男性视角成都市情感剧新元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1 08:12: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电视剧《大丈夫》《小丈夫》之后,导演姚晓峰和编剧李潇再携手打造“先生系列”的第二部《恋爱先生》,该剧由靳东、江疏影、李乃文、辛芷蕾等主演,将于1月12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继年代谍战剧《红蔷薇》让观众感受到战火纷飞年代的别样爱情之后,《恋爱先生》将给观众带来现代都市的“恋爱教科书”。曾在多部都市情感剧中为他人情感“指点江山”的靳东,此次成为“恋爱牙医”,帮他人出谋划策追女孩。独特的男性视角聚焦现代恋爱话题,代入了更多与时俱进的想法,成就男性的恋爱成长记。

  《恋爱先生》接档《红蔷薇》登陆江苏卫视,荧屏情感开年凸显特色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年代谍战剧《红蔷薇》开辟谍战叙事新视角,从女性地下工作者的成长历程展现信仰的力量。而接档《红蔷薇》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则是围绕现代都市人遇到的恋爱问题展开。由靳东出演的“恋爱先生”程皓从未谈过恋爱,却频频帮他人出谋划策追女孩。由江疏影饰演的罗玥专治渣男,在情场也是一把好手,二人相遇后高手“过招”,上演了不少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冤家情缘。

  有趣的是,担当《恋爱先生》的女主角江疏影,将在2018年度江苏卫视备播的众多精品剧中有精彩表现,江苏卫视一贯以情感题材取胜,此次以《恋爱先生》开年,相信也是甜蜜一路,凸显荔枝荧屏情感特色。

  靳东化身都市“恋爱牙医”,男性视角成都市情感剧新元素

  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靳东,其温文尔雅、睿智成熟的形象深得观众的喜爱,此次靳东在《恋爱先生》中挑大梁,虽为牙医出身,却为人化解情感矛盾,自己的情感之路虽为空白,却在为人“出谋划策”和与“专治渣男”的罗玥(江疏影饰)的“较量”中觅得真爱。

  《恋爱先生》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靳东、李乃文、田雨三人剧中化身恋爱“男人帮”,在各自事业和情感之路上摸爬滚打,以男性视角聚焦现代都市情感话题,为“恋爱”现身说法和献计献策,让观众看到另类的情感视角体验。

  带你谈一场国际化恋爱,跨国取景再现恋爱成长记

  除了靳东、李乃文、田雨组队成为“恋爱男人帮”,江疏影、辛芷蕾、宋妍霏的颜值也让观众期待满满。幕后制作班底上,有擅长讲述情感话题的姚晓峰执导,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担任造型指导。同时,为追求视觉效果,该剧横跨中国、美国拉斯维加斯、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其中瑞士苏黎世、比利时安特卫普等多处城镇的特色建筑、礼堂、公寓、街道、甚至风俗人情等都将在剧中呈现,跨国取景的恋爱成长记成就美境美情。

  靳东此次化身“恋爱先生”,戏里戏外都堪称“人生赢家”,对于爱情的问题,靳东发表自己的见解说:“爱情,一定要以真心换真心”。想看靳东剧中暗恋校园女神辛芷蕾,互怼冤家江疏影的精彩故事吗?想在开年收获“恋爱先生”的专属“恋爱金句宝典”吗?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1月12日,与《恋爱先生》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