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恋爱先生》江疏影遭遇“渣男”被绿得很彻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2 08:17: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靳东、江疏影、李宗翰、李乃文、辛芷蕾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暖心都市爱情剧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凭借凭借紧凑丰富的剧情内容让观众疯狂为其“打call”,开播以来取取得了六十天破十亿的播放成绩。《恋爱先生》创造的性以“男性视角”解析都市爱情,最新剧情中靳东饰演的“恋爱先生”程皓利用压箱底资源揭开宋宁宇的渣男真面目。原来宋宁宇其实早已结婚,这回江疏影被绿得很彻底。

  李宗翰饰演渣男  江疏影被绿以泪洗面

  《恋爱先生》围绕程皓、罗玥、宋宁宇三条主线展开,在最初的剧情中李宗饰演的海归男“宋宁宇”儒雅细腻言语温柔,给观众以“甜系男友”的虚假印象,随着剧情的发展,宋宁宇偷偷打电话、口袋藏素戒等可疑行为引起罗玥和观众怀疑。罗玥学“招财猫”卖萌求恋爱先生帮助调查男友,程皓为助罗玥不惜动用压箱底资源,终于将宋宁宇打回原形,渣男现形花样恋爱史,这个伪装成儒雅暖男的渣男其实早已结婚。

  剧中的罗玥被绿彻底崩溃,以泪洗面。将自己关在房间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吓坏邻居,更急坏了观众,纷纷谴责渣男,“已婚男人装单身欺骗罗玥感情,真恶心。”“跪求玥玥快快走出情伤,跟程皓谈恋爱”。罗玥的遭遇给年轻的女孩上了一堂渣男识别课,如果遇到像宋宁宇这样的愿意为你花钱就是不能给你婚姻的男人,女孩们可要三思了。

  恋爱先生靳东英雄救美痛打渣男    观众直呼“太解气”

  靳东饰演的恋爱先生程皓表面上是资深牙科医生,实际上还有一个隐藏身份,在网络上他是“恋爱专家”,为生活中都市青年男女追爱出谋划策。靳东饰演的程皓与江疏影饰演的罗玥是一对前世冤家,一见面就斗嘴,毒舌不断、金句频出,两个人共同特点是刀子嘴、豆腐心。数度争吵,也让两人结缘,在看到罗玥被渣男欺骗之后,程皓不惜动用自己压箱底的资源调查宋宁宇,揭露其丑恶嘴脸,英雄救美替罗玥出了一口恶气,当观众看到程皓一记重拳打到花心男脸上的时候,观众振臂高呼“打得好,太解气了,靳东太man了!”

  对于后续剧情,观众朋友们对于男、女主角下一步的感情走向非常期待,纷纷要求渣男配角下线,程皓、罗玥早点进入恋爱模式,“只想看男女主角早点恋爱发糖”!只不过故事并没有那么简单,据悉靳东的初恋即将登场,掀起一场情感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