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路繁花相送》热播 江疏影2月持续霸屏 谁才是江疏影的“本命官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1 08:10: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此前一部《好先生》让江疏影为更多观众所熟知,“肤白”、“貌美”、“大长腿”、“烈焰红唇”成为了她的标签。2018年,蓄力已久的江疏影迎来全面爆发:先是在《恋爱先生》中饰演“刺猬女”罗玥,在江疏影和靳东的双重加持下,该剧多次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恋爱先生》大幕刚刚落下,《一路繁花相送》无缝接档,江疏影再次挑大梁饰演女主辛辰,与钟汉良组成养眼的“心扉CP”。随着《一路繁花相送》的热播,江疏影的话题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从靳东到钟汉良再到*,江疏影成为荧屏之上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2018江疏影强势爆发 好剧不断持续霸屏

  新的一年,对江疏影来说注定不平凡。从2018年跨年夜开始,江疏影霸屏的节奏就根本停不下来。2017年12月31日晚,江疏影作为特别嘉宾连续第二年助阵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期间还表演了一段性感舞蹈,尽显女神气质。

  2018年1月12日,由江疏影搭档靳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在江苏卫视播出。江疏影在剧中饰演“刺猬女”罗玥,表面上一副“生人勿进”的姿态,其实内心却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剧中,她与靳东饰演的程皓是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俩人的情感走向一直牵动人心。该剧播出之后,多次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而且诸如“空巢老人”、“恋爱观”、“渣男出轨”等社会话题也引爆社交平台,引来观众热议。

  而随着《恋爱先生》的完美收官,江疏影主演的《一路繁花相送》又无缝接档。该剧自2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以来,在收视率和观众口碑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强势。剧中,江疏影饰演路非(钟汉良)的初恋情人辛辰。据编剧唐尧介绍,在这部剧中,辛辰其实是一个非常矛盾的存在:一方面,她恨路非,恨他当年的不辞而别。所以,辛辰才会在初见路非时避而不见,也才会因为路非而辞演电影;另一方面,她依然爱着路非,和十年前一样深爱。所以,她才会陪着路非去微雨岛上拍摄取景,也才会在海边发现路非的手机时惊慌失措。江疏影恰到好处的表演,把辛辰内心复杂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这也将助力《一路繁花相送》成为新晋年度爆款。

  除了《恋爱先生》和《一路繁花相送》,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江疏影2018年还将有多部精品剧与观众见面,而对于频繁霸屏是否担心观众会审美疲劳,江疏影则一如既往得洒脱。“完全不担心啊!因为每部剧里都是不一样的我,我相信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轻松hold住多款男神 观众纷纷入坑“心扉CP

  随着《一路繁花相送》的热播,观众纷纷入坑“心扉CP”,认为钟汉良和江疏影简直配一脸。虽然《一路繁花相送》播出至今,路非和辛辰因为十年前的误会,难觅高甜瞬间,整个剧情走势基本以“虐”为主。但是,不少观众还是认为钟汉良是江疏影的“本命CP”,俩人从嘴角到眼神都是戏。

  有观众还列举了三大理由,力证“心扉CP”名副其实。首先,钟汉良和江疏影颜值爆表,最大限度满足了颜粉的期待。一直以来,钟汉良都被誉为娱乐圈中的“不老男神”,其温文尔雅的气质圈粉无数;而江疏影“肤白貌美大长腿”,与钟汉良站在一起格外养眼。其次,路非对辛辰的爱,是超越了时间和现实的。根据剧情安排,为了寻觅初恋情人辛辰,路非放弃了许多:十年间在美国打拼积累的一切;与好莱坞著名制作人的会面……“为了这段爱情,路非几乎赌上了自己的一切”,在观众看来,这种无所畏惧的爱才更历久弥新,比普通CP的撒糖还要甜。最后,辛辰其实心里一直有路非,有一个细节体现得最为明显:在海边,辛辰发现了路非的手机和小叔的摩托车胎痕,不好的预告涌上心头。辛辰一时之间慌了神,一边穿着鞋子往大海里跑,一边哭着大喊路非的名字。“这种时候做出的反应,才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辛辰和路非绝对是真爱!”“虽然剧情很虐,但为啥就是莫名觉得俩人配一脸!”观众纷纷表示。

  其实,除了钟汉良,还有不少男神与江疏影组成过荧屏CP。比如《好先生》中的孙红雷,《恋爱先生》中的靳东,《旋风十一人》中的胡歌,《在纽约》中的*,《最佳前男友》中的言承旭等等,从小鲜肉到魅力型男,从气质帅哥到“非典型”男神,江疏影全都轻松hold住,堪称“男神收割机”。

  江疏影如此迅猛的男神收割速度,也引得不少观众羡慕嫉妒恨。“天天看江江跟男神谈恋爱,这让我等单身汪情何以堪!真的,随便匀一个给我就好。”“江江真的是真女神,和谁组CP都毫无违和感。也祝她新的一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哦!”观众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