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秘巨星》火爆热映 阿米尔·汗颠覆表演让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1 15:21: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塞伊拉·沃西、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神秘巨星》正在国内热映中,得益于去年《摔跤吧!爸爸》的火爆,这部《神秘巨星》也获得了国内观众的空前关注,目前该片上映第2天票房破亿,不仅超越了该片在印度本土的约8200万人民币最终票房,而且打破了阿米尔·汗上部作品《摔跤吧!爸爸》第4天破亿的记录,在同档期上映的一众新片中,势头非常猛。

  说道这个片子,当然不能不提它的主演塞伊拉·沃西和阿米尔·汗。这不是俩人的第一次合作了,在去年大热的电影《摔跤吧!爸爸》中,塞伊拉·沃西饰演了大女儿吉塔,聪明伶俐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新片《神秘巨星》中,塞伊拉·沃西则是独自挑起大梁,阿米尔·汗做配角。而片中阿米尔·汗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夏克提·库马尔虽然戏份不多,但其搞笑夸张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片中阿米尔·汗一改往常严肃认真的形象,变成了身穿花体恤、紧身牛仔裤,放荡不羁随性洒脱的摇滚歌手。他不仅成为了主人公尹希娅的梦想领路人,而且承包了全片的笑点,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阿米尔·汗,非常颠覆。

  阿米尔·汗现在也已经成为国内观众最为熟悉的印度演员,很多中国观众认识他是通过《三傻大闹宝莱坞》,而随着2017年《摔跤吧!爸爸》的热映,让无数中国影迷爱上了这个帅气的印度男神。随着《神秘巨星》在内地票房突破1亿,目前在中国破亿的三部电影全部被阿米尔·汗包揽,2017年《摔跤吧!爸爸》(12.99亿)、2014年《我的个神啊》(1.18亿),还有上映2天票房突破1亿元的《神秘巨星》。

  阿米尔·汗的电影除了保持一贯对社会问题的关注之外,他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多元,几乎每部电影中的身份都不相同。《三傻大闹宝莱坞》中的追求知识的憨学生兰乔、《我的个神啊》中的研究人类的外星人、《摔跤吧!爸爸》中的在三个年龄段来说变化的摔跤手,还有《神秘巨星》中放荡不羁的花心“油腻”摇滚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