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米尔汗支持王宝强《八角笼中》 两人是好朋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4 15:00: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印度著名影星阿米尔·汗也支持王宝强的《八角笼中》。


  阿米尔·汗是中国观众的老朋友了,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家喻户晓,《摔跤吧!爸爸》更是在内地收获12.99亿票房,是内地票房最高的印度电影。

  14日,阿米尔·汗发布视频支持王宝强新电影《八角笼中》,喊对方好朋友、兄弟宝宝,表示看了电影的预告片:“这部电影看起来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有感染力”。

  阿米尔·汗也祝《八角笼中》能够打破中国电影记录,收获所有中国人民的喜爱。

  原来2018年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暴徒》曾在北京举办首映,王宝强出现给对方惊喜,两人不仅认识,一直是好朋友了。

  对此,王宝强回复说:“谢谢我的好兄弟阿米尔汗的祝福,希望这股野草生命力给世界所有人带来力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