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八角笼中》发布“穷途末路”片段 王宝强竭尽全力寻找曙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28 10:1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正在热映中,今日影片发布“穷途末路”正片片段,向腾辉(王宝强 饰)与孩子们的前途再次陷入泥沼之中。片段中,李校长(李杨 饰)答应免除孩子们的借读费,却向向腾辉提出巨额赞助费的要求,这让经济困窘的向腾辉再次跌入低谷,但他依然竭尽全力,为了孩子们的前路再拼一次。影片由王宝强执导、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主演,肖央、刘桦、李杨、李晨、李梦特别友情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打破困境叫板现实不公  为前路“不抛弃不放弃”

  影片中,腾辉格斗俱乐部逐渐步入正轨,马虎(陈永胜 饰)、苏木(史彭元 饰)成为了格斗届的新星,却因为学籍问题即将止步格斗比赛。今日发布的“穷途末路”片段中,向腾辉苦苦哀求“救命稻草”李校长,企图在李校长的帮助下解决孩子们的学籍问题。李校长一句“免除借读费”在向腾辉的心中燃起了希望,却瞬间被“希望你能把学校的运动场翻修一下,大概两百万的样子”打回现实的牢笼中。面对李校长,向腾辉直言“我想不出什么话,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无奈又窘迫的神情,将内心从充满希望到黯淡的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电影中,向腾辉从失意的沙场老板,到照顾孩子们生活、教授格斗的“严厉教练”,他通过格斗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条走出大山的道路。无论是被误解的舆论风波还是经济的困窘现状都没有让向腾辉放弃,他坚持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训练,让孩子们通过格斗走向更广阔的世界。面对学校两百万的巨额赞助费,向腾辉依然坚定地选择卖房、借钱,竭尽全力为孩子们寻找曙光,改变孩子们的未来。

  精湛演技诠释逆境突围  真实力量触动观众

  “穷途末路”片段中,王宝强完美诠释出向腾辉由喜转忧的无奈与心酸,而李杨导演则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绵里藏针的校长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影片中,李校长的扮演者李杨导演正是王宝强成名作《盲井》的导演,时隔近20年两人再次合作,王宝强从当初青涩的演员成长为掌控全局的导演,李杨导演也以演员的身份前来支持《八角笼中》。王宝强导演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角色特别适合他(李杨),我第一次演戏的时候他是导演,这次我当导演,非常想请他来演,这种感觉很玄妙——导演我的导演。”对于饰演校长一角,李杨导演做足了准备:“我问了一些角色的情况,因为我要知道跟对方说话,他是什么态度,他的内心独白是什么,潜台词是什么,比如李校长是真心支持他还是只是客套一下。”对于再执导筒的王宝强,李杨导演称看到了他的努力:“我觉得一个人成功更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我看好他,我觉得宝强是非常努力的一个人。”

  《八角笼中》中,无论是组建俱乐部时的困难还是面对巨额赞助费的无奈,向腾辉从未停止向生活挥拳,充满韧劲、力量的故事也让观众触动颇深:“电影中粗糙原生态的呈现,略带悲悯的人文关怀,底层生命的呐喊,那种永不言弃的韧劲和朴素的奋斗精神令人振奋。”影片中,马虎、苏木等孩子们的“破笼”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前行的力量:“面对质疑,面对困难,积攒能量,一步步去奋斗去改变”,“主角真挚的纯粹,在绝境中不断挣扎,这就是真实的力量吧! ”

  电影《八角笼中》由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