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吴秀波《虎啸龙吟》热播 霸气将军依旧“怕老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8 10:25: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期,由吴秀波领衔主演,刘涛、张钧甯、唐艺昕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虎啸龙吟》正在热播。剧集播出过半,热度依旧高涨,播放量不断攀升。除了日益激烈的冢虎卧龙之争,司马懿和张春华的感情线依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

  上方谷之战,诸葛亮心知自己时日无多,司马懿却避战不出。诸葛亮送去女装,羞辱司马懿。没想到司马懿却一袭粉裙来到渭水河畔,率领将士霸气朗诵《出师表》。可这个连诸葛亮也无可奈何的司马大将军,在面对张春华(刘涛饰)时,又秒变“乖巧”。张春华质问司马懿为何要鞭打昭儿,司马懿自己取来鞭子等待夫人惩罚。二人挤在军帐小桌子前的一幕,更是让网友直呼:“你们是初中生吗!”

  诸葛亮将死,曹叡是否会“鸟尽弓藏”?龙争虎斗告一段落后,司马懿又将面临什么挑战?令人十分期待。
 

司马懿 张春华
吴秀波 刘涛
吴秀波饰司马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