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严金铭首支单曲《梦魇》上线 与自己深度对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8 08:4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千禧后艺人严金铭全新单曲《梦魇》12月28日全新上线。这首由国内新锐制作人冷子兮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讲诉了一个关于梦想和现实的真实写照,在选择面前,少年与自己的一次深度对话。在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后,推出首支单曲的严金铭用最温暖的声音,让世人听到站在十字路口时的他如何选择。作为新人,严金铭用最真实的声音诠释16岁的少年心声,通过歌曲述说属于自己的内心故事。

  最辛苦的训练不敌一句“不好”

  练习生出身的严金铭,虽然还是个新人,却也已经有了数次的表演经验,每一次下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对该次表演进行分析和评价。虽然每次都满怀期待,但是却总是会被告知哪些地方没做好,哪些方面要注意。每到这个时候,16岁的他虽然心里会难受,却还是吸取经验,争取下次做到更好。可是严金铭也笑言,每次辛苦训练后,经纪人或者老师说不好时,自己都很想抓狂。所以哪怕练得再辛苦,身体不舒服或者是睡眠不够,但是每次身边人表扬他有进步时,心里都是很愉悦的。

  新歌是自己的心声,人生是自己的选择

  对于新歌,严金铭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歌名叫“梦魇”但是其实歌词却透露着无限的希望和对未来最积极的向往。今年还在念高二的严金铭,对于日益增加的学业和接踵而来的演艺生活,16岁的他偶尔也会感到吃力。但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道路,哪怕再难也会坚持走下去。射手座的他虽然向往自由,却从不轻易认输,就像歌词里面说的一样:“用力抓紧哪怕最后一丝的光线,也是射向无尽黑暗深渊的利剑。跟我一起大声咆哮挣脱这梦魇,让希望再最后不熄灭”。

  感谢粉丝的支持 努力是最好的回报

  虽然还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但是帅气的容貌,行云流水的舞台表现力已经为严金铭收货了一帮“迷妹”。她们会随时为他加油,关注他的所有动向。谈到粉丝,这个还有些青涩的少年满怀感激,坦言很感激大家的厚爱,粉丝们更像朋友一样在鞭策他,鼓励他。而粉丝是他前进的一大动力,希望自己能做到更好,出更多的好作品,不辜负大家的喜爱。

  坚持梦想 想和偶像胡歌一样成为“实力派”

  在之前的采访中,严金铭曾说过,自己很希望能通过努力,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艺人,所以他认真训练,刻苦学习,做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业。而在演艺道路上,严金铭也有着自己的目标,他希望自己能和偶像胡歌一样,做一个在专业上被人认可的优秀艺人。同时也表示,现在的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更多的练习,争取能够早日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

  虽然年纪还小,但是思想和认知都很成熟的严金铭已经拥有了作为新生代偶像的容貌和才艺,相信只要再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新的流量标杆。而未来的路,虽然有很多未知因素,可对于严金铭而言,勇往直前就是最好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