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女儿国》曝“勇闯情关”特辑 冯绍峰演绎史上最纠结唐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7 11:1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曝光“勇闯情关”版特辑。该片由冯绍峰、郭富城、赵丽颖等主演,冯绍峰在片中饰演师父唐僧,带领着三个徒弟前往西天取经,途径女儿国与国王发生了一段唯美感人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冯绍峰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后再次出演该系列电影中的唐僧角色,虽然人物形象较之前差别不大,不过全新的故事中,师徒之间的关系和圣僧与女儿国王的感情都让人耳目一新。

  在“勇闯情关”特辑中,未加特效后期的拍摄片段曝光,真实还原影片拍摄时的情境。与以往影视作品中《西游记》女儿国的故事不同的是,此次导演将女儿国设定为“从来没有男人来过的地方”,增强了电影戏剧效果的冲突。在《西游记女儿国》中,师徒四人的人物个性较之《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皆有所升级,尤其是冯绍峰饰演的唐三藏更是被封为“纠结王”,只因他遇见貌美情深的女儿国王,迫于出家人的戒律清规必须与国王保持距离,这段爱而不能的感情虐心十足。冯绍峰在采访中也直言“唐僧对国王一直是比较抗拒的”,而国王单纯善良的模样却一直撩拨着唐僧的心,“作为一个僧人,他得过情这一关,对唐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此外,唐僧师徒四人也面临着女儿国的其他困难,究竟他们能否顺利通过女儿国?唐僧与女儿国王又将情归何处?大年初一前往影院一探究竟。
 

冯绍峰
冯绍峰女儿国剧照
冯绍峰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