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三打》掀合家欢热潮 观众:最爱冯式特色版唐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6 12:24:54

  由巩俐、冯绍峰、郭富城、小沈阳、罗仲谦、陈慧琳等联袂主演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延续了自首映以来的碾压式好口碑,上映9天,票房突破8亿大关。美轮美奂的特效、创新升级的剧情及演员精湛的表演让其收获“春节档口碑最佳”。而作为师父的扮演者,冯绍峰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对象。影片中的他抛弃以往“贵公子”形象,加入了自己对于角色解读重新演绎了唐僧的成长史,从一开始的嘴贫的小和尚,到最后成长为大义凛然普度众生的圣僧。充满冯式特色的表演获得不少观众的支持。

唐僧冯绍峰和孙悟空郭富城
众主创合影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取自于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并在原有的故事基础上加入创新元素。凭借着强大的演出阵容,震撼的3D视觉盛宴,以及在观众心中经久不衰的西游热度,《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自上映以来票房屡创新高,截止目前票房已经累计超过8亿,精彩的程度让不少看过的观众表示值回票价。而作为主演之一的冯绍峰,同样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对象。影片中的唐僧,除了完美呈现了其经典的唠叨形象外,更加入了不少幽默的喜剧色彩。有网友看过表示,“冯绍峰演的唐僧出乎意料的好,没有用力过猛,不做作不矫情。但最后他变成石头是什么鬼?有点可惜了。”“情节起伏很抓人,能把一个老生常谈的故事搬上大荧幕,确实勇气可嘉而且完成的很好。场景丰富大气,画面精美绚丽。尤其是冯绍峰,前半部分笑死人,后半部分师徒情又那么的感动,随时在男神和男神经间任性切换,这角色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嘛!”

《三打》终极海报
冯绍峰
 

  影片中冯绍峰脱离了以往影视剧中“文艺青年”或者“贵公子”的形象,化身唠叨爱纠结的美圣僧。早前采访时,冯绍峰就表示,这一版的唐僧,更多的是着重刻画了唐僧的成长史,一个小和尚成长为一名普度众生的圣僧的过程。充满冯式特色的表演获得不少观众的支持。“电影讲来世轮回还是比较多的,这也是这个版唐僧最好的地方,这里要大赞下冯绍峰。无论是与孙悟空的十世之约,还是对白骨精说一世不行就度她一世,十世不行就度她十世的普度众生的形象。冯绍峰眼神里全是戏啊,唠叨之外让我们看到唐僧大爱的样子。不愧是2016年良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