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三打》巩俐赞冯绍峰:他来演唐僧真的很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5 09:17:48

  看点网讯  3D奇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上映。由星皓影业打造,郑保瑞执导,巩俐、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冯绍峰在影片中出演唐僧一角。除此之外,影片中的反派人物,白骨精的扮演者则由巩俐出演。 首次与女神级偶像合作,冯绍峰直言自己很幸运,更被其专业的精神所折服。而巩俐对冯绍峰也是赞赏有加,其在拍摄现场的工作态度不仅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大赞冯绍峰就是唐僧的最佳人选:“唐僧让他来演,真的很对。”

冯绍峰《三打》发布会
《三打》西游跑男版海报 竖版
 

  在西游题材中,“唠叨”唐僧与“反面人物”白骨精一直以来人气颇高,尤其是复杂的佛妖关系,一直是众多影视剧中重要的剧情之一。此次在新版中,除了冯绍峰出演唐僧外,白骨精的扮演者则由巩俐来出演。众所周知,搅乱唐僧与孙悟空之间的师徒情谊,试图要吃了唐僧的反派人物,白骨精跟唐僧一直“势不两立”。此次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冯绍峰与巩俐之间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谈及与巩俐同台飙戏的感受,冯绍峰直呼能够能跟女神学习切磋表演,比取经还重要。特别是片中一场白骨精“吃”唐僧的戏,其专业的态度,更让冯绍峰忍不住大呼过瘾,甘愿被“吃”。而作为“白骨精”的巩俐也是对冯绍峰赞赏有加:“其实他的角色还是挺难拍的,除了吊威亚、骑马这些大的外,还有一些很危险的动作,但是他都二话不说亲自上阵,这一点我印象还挺深刻的。而且他在现场拍的时候真的很认真,不管拍的多晚,他都一直在现场等着,一直在那专注自己的角色。我之前就知道他拍了很多的戏,口碑都还很好。这次第一次合作,戏里对手戏也算蛮多的,能感觉到他是一个很好的年轻演员。”

唐僧冯绍峰和孙悟空郭富城
西行四圣
 

  除了敬业的态度让巩俐印象深刻外,通过在剧组的朝夕相处,不少演职人员就不约而同的表示冯绍峰就是唐僧的最佳人选。巩俐也是直言,听到制片方选用了冯绍峰来扮演唐僧后,就十分赞同制片方的选择:“还没开拍的时候就在想谁会演唐僧这个角色,后来制片部门告诉我是冯绍峰,我就想象了下,觉着他的形象很正,跟唐僧差不多。紧接着定妆照出来,还有真正拍摄起来,你看到他穿上戏服的感觉,就觉着唐僧就是这个样子,十分的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