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花木兰》预告刘亦菲太美了!巩俐李连杰造型差点让人认不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14:52: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新预告终于公开!刘亦菲饰演的木兰持剑昂首,“我是花木兰,我将为荣耀而战”;巩俐饰演的女巫造型首次曝光,她亮出黑色的长指甲与木兰大打出手;甄子丹、李连杰的角色也首度亮相,差点让人认不出……

  预告片出现了几个新的木兰男装镜头,第一次代父从军,木兰曾是个茫然的新兵。

  木兰的几次落泪展现了她的担忧和决心。

  这次放出的预告也全程展现了木兰对镜贴黄花,也就是上女红妆的镜头。

  这里不得不感叹片中不施粉黛的木兰真的太美了。

  巩俐饰演的反派女巫造型曝光,乍一看还是有些吓人的,金色的头冠、白色的眼部妆容和黑色的利爪,女巫巩俐还亮出利爪与花木兰刘亦菲正面交锋大打出手。“当他们发现真正的你,绝不会手下留情。”此前巩俐透露这个角色名字叫“仙狼”,“很厉害,能瞬间变出上千只鹰,有很大能量、很多动作戏”。

  李连杰饰演的皇帝造型曝光,战事当前,皇帝要御驾亲征了吗?长长的胡须造型要多看两眼才能认出来是李连杰,而皇帝紧缩的眉头也显示出战事的不顺利。

  甄子丹饰演的将军Tung造型曝光,他是木兰的导师式人物,看上去就很厉害。

  贾森·斯科特·李扮演的可汗造型也曝光,这是个反派人物。

  预告片梳理了花木兰替父从军、征战沙场、面对真实身份暴露的几个重要剧情线索,而熟悉的《Reflection》旋律好似把人带回了动画之中。据悉真人版《花木兰》不会出现动画中的歌舞场景。不过刘亦菲仍将献唱《Reflection》作为主题曲使用。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真人电影的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挥起长剑。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该片由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刘亦菲饰花木兰,李连杰饰皇帝,巩俐饰反派女巫,甄子丹饰木兰导师Tung,安佑森饰木兰男友陈洪辉,郑佩佩等也出演。已定档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