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经典影片《音乐之声》二女儿饰演者希瑟-孟席斯去世 享年68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6 14:40: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天刚刚知晓兔八哥之父鲍勃·吉文斯去世的消息,今天又有外媒报道了经典影片《音乐之声》中饰二女儿的演员希瑟·孟席斯·乌尔里希(Heather Menzies-Urich)因脑癌在平安夜去世,享年68岁。该片中的女主角朱莉·安德鲁斯和“上校”克里斯托弗·普拉默如今仍活跃在影坛,但上校家的大女儿和二女儿演员已去世了。

希瑟-孟席斯饰演二女儿路易莎
《音乐之声》剧照
 

  希瑟的儿子Ryan Urich确认了母亲去世的消息:“她是一位演员、芭蕾舞者,也是一位极度热爱生活的人。她四周前确诊脑癌晚期,但她已经拥有了丰富的人生,最终没有伤痛地在晚上7点22分离开了这个世界。”《音乐之声》音乐剧主创的罗杰斯哈姆斯坦恩财产公司也发布声明:“Heather是家庭的一员,这是唯一可以用来描述《音乐之声》演员们的方式。在‘七个孩子’中,她一直是积极乐观的那一位,也一直期待着下次重聚。我们都有幸能够认识她,她也将永远开心幸福地活在这部美丽的电影里。我们都会想念她的。”

  希瑟·孟席斯·乌尔里希于1949年12月3日出生于多伦多,在她的演员生涯中,还出演过美剧版《罗根快跑》、《食人鱼》等作品,不过最为人所知的当然是年仅15岁时出演的《音乐之声》,在片中她饰演冯·特拉普上校家的第三个孩子、二女儿路易莎。

  《音乐之声》改编自玛利亚·冯·崔普的著作《崔普家庭演唱团》,最初以音乐剧的形式于百老汇上演,电影是1965年上映的,讲述了1938年,年轻的见习修女玛利亚到退役的海军上校特拉普家中做家庭教师,在德国纳粹吞并奥地利期间,上校拒绝为纳粹服役,并且在一次民歌大赛中带领全家越过阿尔卑斯山,逃脱纳粹的魔掌的故事。影片上映后当年票房达到1.59亿美元,一举荣获第38届奥斯卡金像奖十项提名并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五项大奖,是好莱坞影史上的著名经典。

  影片主角为朱丽·安德鲁斯,上校由克里斯托弗·普拉默出演,如今这两位依次已82岁和88岁,仍活跃在影坛,比如近年前者为《神偷奶爸》系列配音,后者刚刚替换凯文·史派西出演的《金钱世界》是奥斯卡热门之一。不过《音乐之声》中饰长女丽莎的Charmian Carr已经去世了,如今希瑟·孟席斯·乌尔里希也去世。饰演幼女格利特的Kym Karath也发推哀悼“姐姐”:表示她是自己的好友,为此非常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