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海牧》持续热播 “金句”将军曹卫宇火力全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5 14:39:36
  近日,由曹盾导演,黄轩、窦骁、曹卫宇等联袂主演的《海上牧云记》正在全网热播中。据悉,这部魔幻史诗大剧已播到中后期,网络点击量突破60亿,观众反响热烈。其中,曹卫宇所饰演的穆如槊大将军亦收获连连好评。众多网友表示他所演绎呈现的大端朝最忠义正直豪将形象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金句频出!曹卫宇哲学范儿十足

  剧中,曹卫宇饰演的穆如槊既是大端朝大将军同时也是一位严父。故剧中教育子嗣后辈、士兵的场景频现。当儿子犯错时,他苦心表示:“对错易分,取舍好做这都是年轻人才有的想法,等你还有你的决定在这个世界上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了”。当劝诫帝王时,他更忠心坦言:“人心凶险,唯有脸面相遮方能彼此相处下去,若此时撕破了脸面,那么漏出来的便是牙齿和狰狞”等等,可谓是金句频出,被网友评价“哲学范儿十足”。更有网友幽默趣言:“看曹卫宇老师的戏真的能受教不少”。

  古装有型!曹卫宇古装消化力开挂

  多年演员路已让曹卫宇历练成为了戏骨艺术家,穆如槊的成功塑造也体现了他在工作上的务实心态。此次对于穆如槊的诠释,除了演技令观众啧啧赞叹外,曹卫宇对古装造型的消化能力也备受好评。据了解,《海上牧云记》并不是曹卫宇参演的第一部古装巨制大剧,之前出演过的《楚汉传奇》、《芈月传》等剧里的古装扮相亦是赫赫生风,将一代豪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霸气之风跃然荧屏之上。

  《九州·海上牧云记》格局浩气荡然、角色人物鲜明,持续引发网友热议。剧中各个人物走向让一众剧迷期待不已,相信在曹卫宇等实力演员用心演绎下后续将更加精彩!